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月31日-2月6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31日 13:10)


  1月31日 第三十六集 亞拉多斯的反擊

  期號:2005-31

  巴甫洛夫研究了一種能從外部強制性鎖定AI機器人心的芯片。茶水博士説,一旦被嵌入這種芯片,就只有毀滅掉機器人。亞拉多斯被嵌入了這種芯片,他抓走了阿童木。巴普洛夫要把這種芯片也嵌入到阿童木的電子頭腦裏。阿童木會被嵌入芯片嗎?已經被嵌入芯片的亞拉多斯也要被毀滅掉嗎?趕快去看亞拉多斯的反擊吧!

  

  2月1日 第三十七集 艾密麗的願望

  期號:2005-32

  艾密麗和她的父母是用來調查在宇宙環境中會對人類産生什麼影響的機器人家庭。空間雷達襲擊了這個幸福的家庭。艾密麗遇到了前來搭救她們的阿童木,她讓阿童木帶她去找藍騎士,她要把自己變成戰鬥型機器人。艾密麗會變成戰鬥型機器人嗎?她的父母能被救出來嗎?空間雷達為什麼要襲擊她們一家呢?精彩不容錯過!

  

  2月2日 第三十八集 時間獵人

  期號:2005-33

  茶水博士帶著阿童木和小蘭來到動物園,觀看瀕臨滅絕的動物展。獵人出現了,他要獵取長毛象,但這裡展出的是3萬年前的標本。阿童木和小蘭隨著獵人來到了3萬年前。阿童木和小蘭在三萬年前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呢?他們能見到長毛象嗎?快跟隨我們的動畫片一起到三萬年前看看吧!

  

  2月3日 第三十九集 機器人討厭

  期號:2005-34

  評選最棒的機器人的活動即將開始,頒獎晚會的現場是在最豪華的客船──宇宙皇后號上。蘭普計劃讓宇宙皇后號駛向火山,然後被火山噴發的熔岩毀滅。評選結果馬上就要揭曉了,茶水博士發現有人改變了船的前進方向……。宇宙皇后號會撞上火山嗎?誰會被評為最棒的機器人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2月4日 第四十集 巨人的記憶

  期號:2005-35

  12年前在天空的雪原上失蹤的機器人AR-1,最近開始活動了。科學省要派搜查隊到雪山去尋找失蹤的機器人,夕子也申請一同前去。AR-1機器人嘎力巴找到了,但是嘎力巴失去了記憶。布魯達要取出嘎力巴頭腦中的記憶芯片,他想獨吞庫洛斯恒星系的所有觀測數據。嘎力巴的記憶能恢復嗎?夕子和嘎力巴之間又有什麼樣的淵源呢?布魯達的陰謀能得逞嗎?請看巨人的記憶!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