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4年11月18日的幸運觀眾──任朔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7日 13:20)

  鞠萍:好啦,小朋友們一定有點迫不及待啦!那現在我就趕緊公佈今天參加信件答題的幸運小觀眾的名字,她就是家住在河北省保定市秀蘭城市花園的任朔小朋友!

  頑皮:哈哈!任朔小朋友!謝謝你參加我們的有獎問答!恭喜你成為我們的幸運小觀眾!

  鞠萍:頑皮,你看,這兒還有任朔小朋友送給我們的兩幅畫。

  頑皮:哇!太漂亮了!老鼠、牛、老虎、兔子、龍、蛇、馬、羊、猴子、雞、狗,還有豬!哈哈!原來畫的是12生肖呀!

  鞠萍:再來看看這一幅,有小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有可愛的孩子們在綠色的草地上玩耍,還有五顏六色的魚兒在大海裏游來游去!

  頑皮:太美了太美了!頑皮給它取個名字,叫做《美麗的大自然》!

  鞠萍:哈哈!真是美麗的大自然!頑皮一定想不到,我們的任朔小朋友呀,剛剛4歲!

  頑皮:4歲!真是太了不起了!簡直就是個小畫家呀!

  鞠萍:任朔小朋友,你的畫真的非常棒,我們期待著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哦!

  頑皮:對!也謝謝你對咱們《動漫世界》的支持和喜愛!我們也會把更多更好的動畫片奉獻給你和電視機前所有的小朋友!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