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月24日-30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4日 16:17)


  1月24日 第二十九集 地底探險

  期號:2005-24

  阿童木和茶水博士要搭乘中心雷達去地下理想之國,阿童木擔任隊長達蒙的助手。中心雷達來到了水晶洞,亞得裏亞為了得到超級水晶,串通其他的幾個人背叛了達蒙隊長。他用激光刺激了岩漿,熔岩開始活動。熔岩會把他們淹沒嗎?地下理想之國到底是什麼樣呢?請看地底探險!

  

  1月25日 第三十集 古諾大冒險

  期號:2005-25

  裏諾設計的機器人古諾,要獨立到神秘的海洋去完成調查任務,在那個海域有個叫“白色怪物”的東西,會把通過那裏的船隻都吃掉。裏諾故意把古諾設計成總是會感害怕的狀態,這樣古諾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察覺危險,保護自己。探險開始了,就在他們發現了一片海底墓地的同時,水溫突然升高了!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白色海怪”又是什麼呢?精彩不容錯過!

  

  1月26日 第三十一集 藍騎士的秘密

  期號:2005-26

  哈姆雷特是機器人賭場的主辦者,他通過不正當的渠道把被賣掉的機器人改造後,逼迫他們戰鬥。哈姆雷特要舉辦一場機器人的超級比賽。阿童木得知這是哈姆雷特設的陷阱,他前去阻止藍騎士。在等待比賽的時間裏,藍騎士給阿童木講起了他的過去。藍騎士究竟有怎樣的慘痛經歷呢?哈姆雷特的陰謀能得逞嗎?精彩動畫片在等著你哦!

  

  1月27日 第三十二集 妖精的故事

  期號:2005-27

  機器人弗萊德給尼娜講了一個關於妖精的故事。尼娜要過生日了,她要爸爸送給她一個妖精。阿童木和小夥伴們在搭建森林小屋,阿童木在去取常青藤的路上遇到了正在為尼娜抓妖精的機器人弗萊德。阿童木和小夥伴們還有機器人弗萊德、尼娜,一起組成了妖精探險隊。他們能找到妖精嗎?尼娜的爸爸會送給尼娜一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月28日 第三十三集 變形生命幕比

  期號:2005-28

  月球上的盜竊事件持續發生,而所有事件都跟獅子和狼等動物有關。阿童木在抓罪犯過程中險些遇難,幸虧多糜美小姐救了他。路那依是月亮塔和次元隧道連接而成的,多糜美失去了路那依就無法活下去,而且也不能把月亮塔叫出來。月亮塔會被叫出來嗎?多糜美還能不能繼續得到路那依呢?一系列的盜竊案件又是誰幹的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