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月17日-23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05日 11:07)


  1月17日 第二十集 湖中的怪物

  一個湖泊受到了污染物的污染,並且污染物還在不斷擴散,可能會危及整個城市。夕子帶著阿童木來到湖泊,夕子和薩瓦去調查周圍的森林,阿童木留下來對湖水進行調查。阿童木救起一個叫沼田的人,沼田來這裡是為了抓湖裏的怪獸得西君。薩瓦把阿童木身上的力量都抽走了,他把工廠廢液IS-13扔進湖裏。阿童木溶解了身上的IS-13液體,那些想要破壞機器人的壞蛋也被抓了起來。

  

  1月18日 第二十三集 小 熊

  天馬讓夏多製造一個比阿童木更厲害的機器人。健一射門進了球,大家都為他喝彩,阿童木卻説健一手碰到球犯規了,健一因此遷怒于阿童木。夕子最近的工作壓力比較大,小熊來到她身邊為她解憂,許多人都在向小熊傾訴內心的痛苦。阿童木也遇到了小熊,但小熊卻因為他是機器人而不和阿童木做朋友。阿童木想第二天上學時跟健一和好,但健一在小熊的慫恿下卻請了病假。原來,小熊最早是天馬博士少年時製造出來的,只説好話的機器人,現在夏多又用它來調查人類的心理。地下城出現了很多小熊,整個城市充滿了奇怪的電波。不斷製造小熊的大熊,想要和阿童木做朋友,阿童木抵禦住了強大的電波影響。在阿童木的幫助下,健一也走出了小熊製造的幻境。

  

  1月19日 第二十四集 如果流下了眼淚

  阿童木和茶水博士今天要參加,塞巴思狄教授設計的保護森林的,狄普爾城的啟動儀式。儀式開始前,塞巴思狄教授發現最核心的環境修復系統,竟然沒有投入使用,一但狄普爾城啟動了,那後果將不堪設想。馬尼市長為了賺錢不聽教授的話,塞巴思狄教授當眾揭發了馬尼市長,森林資源也得到了保護。

  

  1月20日 第二十五集 藍騎士登場

  機器人郵遞員告訴阿童木,最近有個叫藍騎士的機器人,專門在城市裏拯救受人虐待的機器人。阿童木救了一個叫拉比亞的人,拉比亞非要和阿童木握手留個紀念。蘭普計劃實施米納爾計劃,消滅所有的AI機器人。米納爾號起飛了,茶水博士也坐在飛行船上,在快到達終點時,拉比亞在緊急線路裏廣播,他在飛行船上放置了發射器,飛行船如果著陸或改變前進方向,發射器就自動啟動,只能保持目前的速度和高度前進。拉比亞提出解除發射器的條件是,把自由機器人部隊所有機器人的登陸記錄取消。最終,在阿童木和藍騎士的共同努力下,飛行船終於脫離了危險。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