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月10日-16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05日 10:53)


  1月10日 第十三集 小蘭的誕生

  茶水博士又研製出了一個機器人小蘭,她是阿童木的妹妹。小蘭從街上帶回一個小鳥特擴拉,小蘭説她看到天上有一個怪物,小鳥們都害怕那個大怪物,阿童木不以為然。阿童木來到科學省,茶水博士告訴他觀測儀拍到一個翼型機器人在天上飛。小蘭獨自讓小鳥特擴拉帶她去找天上飛的大怪物,小蘭無意間來到了波托來教授家。波托來教授曾經研究了一個巨大的翅龍,因資金問題而半路閒置,後來一位叫加田裏的先生找到他,投資並完成了機器人的製作。沒想到,加田裏是個反對機器人主義者,他要用這個大鳥機器人破壞整個城市,好讓人們討厭機器人。小蘭被加田裏抓住並放進大鳥身體裏,大鳥再一次的出現在城市上空,阿童木制止了大鳥的破壞行動,救出了被困的小蘭。

  

  1月11日 第十四集 微型機器人的大冒險

  小蘭因為阿童木不陪她玩而生氣獨自外出,在外面小蘭遇到了壞人。技術人員查出,在小蘭身體裏有一個微型機器人,這個微型機器人不斷吸收小蘭的能量。正當各位科學家為無法取出,小蘭身體裏的微型機器人發愁時,咪呢咪呢博士説他開發了一套微型通道爆炸系統,但現在還處在試驗階段不能隨便亂用,阿童木決定獻身當試驗品。咪呢咪呢博士複製了一個小阿童木,小阿童木進入小蘭的身體裏。可是,一起都失去了控制,阿童木和小蘭的電腦線路匯合了,小蘭的記憶流入阿童木的頭腦,阿童木就快被擊垮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咪呢咪呢博士設的圈套,他想吸取喀斯特羅系統。塔瓦西逮捕了咪呢咪呢博士,阿童木和小蘭也因此更加深了友誼。

  

  1月12日 第十五集 保護人工智慧機器人

  凱恩發起了一個關於,需不需要智慧機器人的爭論。機器人開始重復學會的第一個程序,除基本程序之外的人工智慧部分都被奪走了。泰菲告訴阿童木,她爸爸凱恩的朋友臭鼬鼠在做沒有思想的機器人。機器人三都主搶走了泰菲的心,阿童木不顧危險救活了泰菲,制服了三都主一切又都恢復了正常。

  

  1月13日 第十六集 機器人獵手

  城市中出現了機器人獵手,許多機器人都不明原因的失蹤了。機器人隊長特魯達負責調查這件事情,阿童木也想參與進來,但遭到拒絕。臭鼬鼠利用機器人獵手獵取機器人,然後分解機器人,利用它們的集成電路製造武器。特魯達和阿童木來到臭鼬鼠分解機器人的工廠,阿童木説服機器人獵手達夫,他們一起幫著被困的機器人,逃出了馬上就要被毀掉的工廠。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