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4年11月6日——外星飛碟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31日 17:19)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你知道UFO是什麼嗎?

  頑皮:UFO?就是不明飛行物呀!

  鞠萍:那頑皮覺得,這個UFO到底是什麼?

  頑皮:啊!我覺得,是外星飛碟!

  鞠萍:恩!頑皮這麼説,也不是沒有道理。其實,自從人類的視野向太空延伸以來,有關UFO是外星飛碟的報道就層出不窮,無休無止。不過根據官方的一些調查資料顯示,超過九成的UFO現象可以由現有人類已經掌握的知識作出解釋。

  頑皮:哦?那應該怎麼解釋呢?

  鞠萍:在上個世紀,由37個著名科學家組成的聯合小組曾經對59起最有影響的“外星飛碟事件”作了調查研究,最後,他們發現原因包括了以下7條:1、天體及天文現象;2、人造物體;3、地震先兆的現象;4、氣象現象;5、生物原因;6、觀測用具的錯誤或人為錯覺;7、別有用心的造謠生事,無中生有,移花接木。

  頑皮:那這麼説來,就根本沒有外星飛碟啦!

  鞠萍:到底有沒有外星飛碟呀,鞠萍姐姐還真説不好!相信科學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不過在今天的動畫片裏,還真來了個外星飛碟!

  頑皮:啊?不會是人造飛碟吧!或者是人們的錯覺?

  鞠萍:是真的外星飛碟,還是我們剛才説的那7個原因之一?看了動畫片不就知道了嗎?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