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4年10月25日的幸運觀眾——劉暢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31日 10:53)

  鞠萍:好,動畫片很快就看完啦!那現在我就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她是重慶市奉節縣公平鎮長龍中學的劉暢同學!劉暢在信裏説:“我是一位來自重慶的小觀眾,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跳舞、看書、玩電腦、打羽毛球、爬山、做小製作、畫畫……但我還是最愛看電視裏的少兒頻道,特別是《動漫世界》。”

  頑皮:哈哈!謝謝你那麼喜歡我們的《動漫世界》,我們一定把最好看的動畫片奉獻給大家!

  鞠萍:恩!對了頑皮,你看,這兒還有她送給我們的兩幅畫。

  頑皮:一幅叫做《晴朗的一天》,兩隻小兔子在大森林裏歡快的奔跑!哈哈!還有一個大蘋果在哈哈笑!

  鞠萍:還有一幅叫做《卡通福》,上面有米老鼠、小兔子、維尼、龍貓、小鳥……他們都在為奧運會上的中國體育隊加油助威呢!

  頑皮:哈哈!可愛的劉暢祝賀你!也謝謝你對咱們《動漫世界》的喜愛和支持!你將得到我們為你寄出的一份禮物!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