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4年10月2日的幸運觀眾——任南西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31日 10:34)

  鞠萍:好,動畫片很快就看完啦!那現在我就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她是貴州省貴陽市中華北路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的任南西同學!任南西在信裏説:“我今年十月份就滿十一歲了,我每天都準時收看《動漫世界》。我認為《動漫世界》播的動畫片都很好看,其中最喜歡的是《奧斯卡樂隊》和《麻辣女孩》。”她還説:“我非常喜歡鞠萍姐姐和頑皮主持節目,我將來也想像鞠萍姐姐和頑皮一樣,做個少兒節目主持人。”

  頑皮:哈哈!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只要不斷努力,你一定會夢想成真!

  鞠萍:對對對!鞠萍姐姐和頑皮都會默默支持你的!對了頑皮,你看,這是任南西的照片

  頑皮:好可愛呀!手裏還拿著著蘋果和葡萄!一定是送給我們的!可愛的任南西祝賀你!也謝謝你對咱們《動漫世界》的喜愛和支持!你將得到我們為你寄出的一份禮物!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