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1月3日-1月9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31日 10:25)


  1月3日 第八集 霓虹燈號機器人

  期號:2005-3

  科學省新研製出的完全由機器人控制的,霓虹燈號列車正式啟動了。正當人們興高采烈的試乘這列火車時,前方突然出現了緊急情況,海潮線上有人安裝了定時炸彈。當火車通過隧道入口時炸彈就會爆炸,緊急停車已經來不及了,霓虹燈號會怎麼辦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4日 第九集 弗蘭肯

  期號:2005-4

  阿童木當起了孩子王,帶著低年級的同學出去玩。其中,有一個叫藤本澤的同學總是悶悶不樂,其他同學告訴阿童木藤本澤的家被偷了,他的機器人也丟了。茶水博士接到緊急通知,有不明身份的機器人失控了,它把弄到的東西都放進自己的肚子裏,整個身體越變越大。這個不明身份的機器人到底想幹什麼呢?它會不會就是藤本澤丟失的那個機器人呢?精彩不容錯過!

  

  1月5日 第十集 金星機器人的入侵!

  期號:2005-5

  人們曾經在宇宙開發膨脹時期,研製出了可以抵禦金星上高溫高壓的,超強冷凍功能的機器人。但是,最終機器人沒有被送往金星,而是被扔進了深海。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殘骸最近開始有活動的跡象,茶水博士派阿童木到深海裏去調查這件事情。在深海裏阿童木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呢?這批機器人到底想幹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6日 第十一集 機器人馬戲團

  期號:2005-6

  今天的街道上來了一支特別的隊伍,那就是由機器人組成的馬戲團。在這支隊伍中,有一個機器人服飾打扮的男孩裏諾,他從小便沒有了父母,一直跟著機器人生活在一起。裏諾希望阿童木不要把,他不是機器人的事情宣揚出去,否則他就會被趕出機器人隊伍。裏諾的秘密會被揭發出來嗎?這個小男孩的命運將會怎樣?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