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神秘島》(11月18日-2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18日 10:08


  第一集 正義之劍11月18日

  期號:2004-307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要為小朋友們播出一部新的動畫片《神秘島》,故事從巴肯王子串通巫師殺死了艾德文國王開始。國王在臨死前把正義之劍——克立波之劍,交給了伊萬王子保存。年輕的王子阿圖斯輕信了巴肯的謊言,誤以為是伊萬王子殺死了國王。巴肯以生命之書為條件,與巫師科芒達達成了邪惡的交易,一場為了爭奪生命之書和克立波之劍的正邪之戰就此拉開了帷幕。

  

  第二集 野人11月19日

  期號:2004-308

  伊萬王子曾答應為野人們爭取一片屬於他們自己的土地。野人代表塔拉來到伊萬城堡,卻沒有見到伊萬王子。蒂嘉娜公主和魔法師赫科來到皇宮後,見到巴肯被選舉為攝政王。為了阻止巴肯,蒂嘉娜決定面見阿圖斯國王,告訴他事情的真相。沒想到,年輕的阿圖斯國王,根本不相信蒂嘉娜公主的話,巴肯還要把她抓進監獄。事情的發展將會怎樣?快看動畫片吧!


  

  第三集 野獸之心11月20日

  期號:2004-309

  在莊稼地裏,小男孩布賴恩遇到了怪獸。當地人説,這是一個能偷走人靈魂的野獸,人們對此非常的恐懼。蒂嘉娜、赫科、塔拉留下來,幫助尋找布賴恩。為了除掉鄧肯王子,巴肯讓他去除掉那頭怪獸,否則就剝奪他的所有權利。晚上,在索卡家,赫科和小飛龍維普出門尋找植物。這時,野獸又一次出現了。他們會不會也遭到同樣的命運呢?精彩不容錯過!

  

  第四集 正義的裁決 11月21日

  期號:2004-310

  巴肯的士兵來到鄧肯王子的管轄區掠奪糧食,説是收新徵的稅。鄧肯王子決定向國王申訴這件事。年輕的阿圖斯國王央求攝政王巴肯,在第二天晚上召開王子會議。面對小國王的央求,巴肯終於同意了。科芒達提議除掉鄧肯,巴肯很高興,但又不想讓鄧肯成為人們心中的英雄。科芒達會採取什麼樣卑劣手段呢?讓我們一起到動畫片中,去揭穿他們的陰謀詭計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