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丁丁曆險記》(10月25日-3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25日 16:13


  10月25日 第五集 紅鬼哈克哈姆的寶藏

  丁丁和阿道克船長去找紅鬼哈克哈姆的寶藏,向日葵教授找到丁丁,他把丁丁和船長帶到自己的實驗室,向日葵教授送給他們一個海底鯊魚探測器。杜邦兄弟和向日葵教授都來到船上,他們一起出海尋找寶藏。在海底丁丁找到了“獨角獸號”,他們打撈上來一個小箱子。箱子裏裝的是什麼東西呢?精彩不容錯過!

  

  10月26日 第六集 法老的雪茄(一)

  希克勞教授有一張法老墳墓的圖紙,他邀請丁丁一起去尋找法老的墳墓。法老的墳墓找到了,在墳墓外米盧發現一隻印有法老標記的雪茄煙。這時,希克勞教授卻不知了去向。在墳墓裏丁丁看到一箱雪茄煙,還有曾到過這裡的每個考古教授的木乃伊像。希克勞教授到哪去了呢?這箱雪茄煙又是怎麼回事呢?在墳墓裏丁丁會有怎樣的遭遇呢?趕快到片中同丁丁一起去曆險吧!

  

  10月27日 第七集 法老的雪茄(二)

  希克勞教授的後脖子被人扎了一隻毒標,整個人變得神經質一樣。丁丁帶著教授去看病,醫生給丁丁一封信讓他們到精神病院。來到精神病院,丁丁反而被關了起來。最後,丁丁逃出了醫院。丁丁為什麼會被醫院關起來呢?從醫院逃出後丁丁又會去哪呢?希克勞教授的命運又會怎樣呢?快到片中找答案吧!

  

  10月28日 第八集 向日葵教授事件(上)

  一個閃電過後,實驗室的玻璃和瓷花瓶都碎了。米盧發現一個人躺在地上,船長拿走槍支進行檢查,丁丁留下來照看這個人。這時,另一個人從後面打暈了丁丁,帶走了躺在地上的人。向日葵教授去日內瓦參加會議,丁丁和船長在向日葵教授的實驗室,發現一盒香煙和兩箱玻璃碎片。這兩廂碎片是怎麼回事呢?那個人為什麼會打暈丁丁呢?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