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26日——《鐵膽火車俠》(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3日 11:01


  蘇蘇:小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準時收看我們的動漫世界!我是蘇蘇!

  頑皮(焦急的上):蘇蘇,蘇蘇,不好啦!跳跳虎和小熊維尼被關到監獄裏去啦!

  蘇蘇:別急別急,慢慢説,到底怎麼回事呀?

  頑皮:跳跳虎想偷偷借克裏斯多夫羅賓的玩具火車玩一玩,維尼看到啦,就想勸跳跳虎歸還火車,可沒想到兩人都被小豬警長當成了偷車賊給抓了起來。

  蘇蘇:都怪跳跳虎太淘氣啦!害得維尼跟著受罪!跳跳虎呀,一定是看了動畫片《鐵膽火車俠》,想跟火車俠們一樣,在鐵道線上威風一把吧!

  頑皮:鐵膽火車俠?就是那些每天都飛馳在日本各地的高速鐵路線上,運送著來來往往的旅客的那些鐵膽火車俠嗎?

  蘇蘇:是呀!他們平時是一輛輛飛速行駛的火車,有博士號呀、希望號呀、陽光號呀……到了以快速魔頭號為首的黑暗軍團破壞鐵路的時候,他們就成了保衛鐵路的鋼鐵戰士!

  頑皮:那個黑暗軍團特別壞,他們經常去搬錯鐵路的道叉,還發明了吸收鐵膽火車俠能量的裝置。

  蘇蘇:他們這樣做呀,是想以破壞火車俠為手段,達到突出自己的目的。其實呀,如果技不如人就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應該想辦法讓自己不斷提高,而不應該想盡辦法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頑皮:恩,不過壞人總沒有好結局,在中學生哲雪和米娜婭的幫助下,鐵膽火車俠每一次都能戰勝黑暗軍團,贏得勝利。哎呀,怎麼説到這兒啦?還不知道跳跳虎和小熊維尼怎麼樣了呢?

  蘇蘇:我相信只要跳跳虎勇敢的承認錯誤,跟大家解釋清楚,相信一切都會真相大白的!

  頑皮:我們還是趕快去看看吧!

  蘇蘇:好好好!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