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23日(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3日 10:38

  陳蘇:嗨!小朋友們!晚上八點啦!又到了《動漫世界》的時間啦!

  頑皮:你們好,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做客!動漫世界每天都有好多有趣的故事,等著你們一起來分享!

  陳蘇:是啊,動漫世界裏總是那麼熱鬧,總有人在闖禍,又總有人來幫忙,然後就製造了更大的麻煩。

  頑皮:嗯……這個,這個,好朋友遇到困難,幫忙是應該的嘛,只不過有時候幫了倒忙而已嘛。不過,就算是幫了倒忙,我們也還是鐵杆兒的好朋友!雖然我們每天都在不停的闖禍,但是我們永遠那麼快樂!你看看小熊維尼它們就知道啦!

  陳蘇:是啊!瑞比的菜園總是被跳跳虎、谷佛它們搞的一塌糊塗,小豬的家也總是被弄得亂七八糟的,還有維尼的蜂蜜,總是出問題,驢子伊爾也經常莫名其妙的被折騰,還有克裏斯朵夫羅賓總是被這些好朋友們越幫越忙。不過他們之間的友誼卻一直很令人羨慕!

  頑皮:那當然,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是真的想要幫助朋友嘛。嗨!蘇蘇,其實,你也不用羨慕他們,咱們也一樣是好朋友,你有困難我頑皮也會幫助你的!

  陳蘇:啊?(膽怯地)謝謝你,頑皮!聽起來怕怕的。

  頑皮:哎,蘇蘇,其實我們也不是只知道闖禍的呀,有時候我們也會做一些很及時的事情!所以你才經常會被我們的友誼感動啊。

  陳蘇:那倒也是,哎,頑皮,你今天怎麼沒去找維尼它們玩啊?

  頑皮:我啊,今天一不小心睡了懶覺,錯過了它們的蜂蜜早餐時間,所以我就沒有去。現在還真的有點兒想他們呢。

  陳蘇:也不知道維尼它們今天過得怎麼樣,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兒沒有!

  頑皮:肯定有,他們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陳蘇: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又有人闖禍呢。小朋友們,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