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23日——《可愛的怪偶——史哥特表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3日 10:36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小朋友們好,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如果你的家裏突然來了一個幽默、機智、淘氣的木偶表哥,你會和他成為好朋友嗎?

  頑皮:幽默、機智、淘氣的木偶表哥?哈哈!真有意思!會不會像衝不停那麼好玩呢?

  鞠萍:誒,還真跟衝不停挺像的!他呀,就是美國木偶動畫片《可愛的怪偶——史哥特表哥》的主角!我相信,只要看過這個木偶片,你就會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史哥特表哥。

  頑皮:鞠萍姐姐, 史哥特表哥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鞠萍:他呀,膽子特別的大,思維特別活躍,還當過DJ呢!

  頑皮:一個木偶人DJ?哈哈!一定很受歡迎!

  鞠萍:後來,他搬到紐約,跟自己的親戚們一起生活。這下,可把他表弟的生活來了個翻天覆地的改變!

  頑皮:啊?翻天覆地?那他表弟原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現在又是什麼樣?

  鞠萍:他的表弟叫做鮑比,是個正直、守規矩的好孩子,可是生活得太有規矩了,甚至可以説有一點點平淡無奇,缺乏生氣。史哥特表哥的出現,改變了他一成不變的生活。表哥一來呀,就訂下了一系列的計劃,試圖改變鮑比所有的問題。

  頑皮:可是改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呀?

  鞠萍:對呀!所以有時候還是挺管用的,可有的時候卻事與願違,得不償失!而且還會造成鮑比的逆反心理呢!他有時候甚至更希望根本就沒有這個史哥特表哥……

  頑皮:哈哈!看來還是得講究方法!

  鞠萍:不過,適應和理解總是需要一個過程嘛!在不斷的磨合當中呢,不僅表弟改變了很多,史哥特表哥也發生了很多改變,而且他們的友誼呀,也是越來越深厚了!

  頑皮:就像麻辣女孩和衝不停,雖然性格截然不同,老是有小摩擦,小誤會,不過卻互相都因為對方而改變了不少,也進步了不少!

  鞠萍:不知道他們倆今天又遇到了什麼新鮮有趣的事情?

  頑皮:今天,他們要讓自己不臉紅!

  鞠萍:不臉紅?那是為什麼?

  頑皮:因為一臉紅就會遇到危險!

  鞠萍:啊?還有這樣的事情?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