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8日——《羅賓漢》(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2日 16:26


  鞠萍:親愛的小朋友們,晚上好!

  頑皮: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鞠萍姐姐,俠盜羅賓漢的故事你一定知道!

  鞠萍:英雄俠盜羅賓漢的傳奇可是家喻戶曉,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頑皮:恩!鞠萍姐姐,我們不如跟小朋友們講講羅賓漢的故事吧!

  鞠萍:好啊!這個故事呀,發生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當時,貪婪的王子約翰和狡猾的夥伴海斯爵士一起陰謀篡位,想要用暴政統治人民,還要人民交納各種苛捐雜稅!

  頑皮:人民忍無可忍,這個時候,就出現了一位英雄俠盜——羅賓漢!

  鞠萍:羅賓漢和他的患難之交小約翰,加上森林裏忠誠熱情的朋友們,一起共同商議計謀!

  頑皮:最終,足智多謀的羅賓漢帶領著綠林好漢戰勝了貪婪的王子,為國王奪回了寶座。

  鞠萍:後來,迪斯尼把綠林英雄羅賓漢的傳奇故事拍成了一部“動物版”的動畫電影!依照各個角色個性特徵的不同,迪斯尼動畫家也選擇了不同的動物來表示人物!

  頑皮:聰明狡詐的羅賓漢是一隻狐狸,忠厚老實的小約翰是一隻大熊,理查德國王和那個一心想篡位的約翰王子成了獅子。

  鞠萍:還有專門愛出餿主意的海斯爵士成了一條蛇,嚴酷殘忍的警長成了大灰狼。

  頑皮:所以呀,這也是迪斯尼經典動畫裏面,唯一一部人類故事由動物主演、而片中沒有任何人類出現的電影。

  鞠萍:所以小朋友們有時間一定要看看這個有意思的動畫片,那個不畏強權,幽默機智的綠林英雄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

  頑皮:今天的維尼,也很讓人刮目相看哦!

  鞠萍:哦?維尼?他有什麼傑出的表現嗎?

  頑皮:他呀,正在跟一隻窮兇極惡的蜜蜂展開一場激烈的蜂蜜生死戰!

  鞠萍:蜂蜜生死戰!到底誰會取勝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