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4日——《半夜雞叫》(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54


  鞠萍:《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我好擔心呀,因為維尼它不喜歡吃蜂蜜啦!

  鞠萍:啊?不喜歡吃蜂蜜?天哪,這可是件大事!熊怎麼可能不喜歡蜂蜜呢?難道?難道?難道它是假維尼?

  頑皮:假維尼?怎麼可能呢?維尼也有假?

  鞠萍:那可説不好!你看過動畫片《半夜雞叫》嗎?講的就是一個黑心地主假裝成公雞的故事!

  頑皮:啊?地主假裝成公雞?那實在是太奇怪了!他為什麼要假裝公雞呢?

  鞠萍:這個假裝公雞的地主呀,叫做周扒皮。

  頑皮:周扒皮?他會扒皮?太恐怖了!

  鞠萍:他不會扒皮!但是他用盡各種辦法來剝削和壓迫為他幹活的長工,所以大家就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做“周扒皮”!

  頑皮:哦!原來是這樣!那他假裝成公雞一定也是為了剝削長工想出的辦法!

  鞠萍:頑皮真聰明!在周扒皮家裏呀,有一個規矩,只要公雞一打鳴,長工們就要起床幹活了!為了讓長工們更早的起來幹活,周扒皮每天都半夜爬到雞窩裏面,學雞叫。

  頑皮:周扒皮真可惡!

  鞠萍:是呀!實在太可惡了!可是大家不知道呀,還以為天真的亮了,雞真的打鳴了,於是就都爬了起來!

  頑皮:可是天還是黑的呀!為什麼公雞這麼早就打鳴?難道大家不懷疑嗎?

  鞠萍:周扒皮的伎倆不會永遠得逞!很快,他的一舉一動就被長工小寶發現了。當周扒皮再次鑽到雞窩裏的時候,長工們一擁而上,把這個“偷雞賊”狠狠地打了一頓!周扒皮狼狽不堪,無地自容!

  頑皮:哈哈!太過癮啦!看周扒皮還敢不敢幹壞事!哈哈!

  鞠萍:不過這個沒有胃口的維尼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頑皮:識破真假的唯一辦法就是——

  鞠萍:看我們最好看的動畫片——《小熊維尼》!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