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13日——《新裝的門鈴》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7日 14:29

  鞠萍:《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今天,鞠萍姐姐和頑皮要給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幽默的動畫片,名字就叫做——《新裝的門鈴》。

  頑皮:對!《新裝的門鈴》!一天呀,主人在自己家房門上新裝上了一個門鈴。

  鞠萍:他摁了一下按鈕,頓時響起了悠揚動聽的音樂鈴聲。

  頑皮:他好奇地又摁了一下,門鈴音樂又響了起來,他高興得手舞足蹈。

  鞠萍:突然,他聽到樓下有腳步聲。“一定是客人來了!”

  頑皮:於是,他急忙關上房門,豎起耳朵仔細聽。

  鞠萍:原來,是一個上樓的年輕人,在他門口係了一下鞋帶就走開了。主人非常失望。

  頑皮:接著,踢皮球的小姑娘、氣喘吁吁的胖子一個一個從主人門口經過,可是誰也沒有去摁門鈴。主人總是在興奮以後,又失望不已。

  鞠萍:忽然,摩托車聲音傳來,郵遞員送報來了。主人屏住呼吸,一心等著郵遞員摁門鈴。

  頑皮:可是郵遞員不摁門鈴卻舉手敲門。

  鞠萍:主人特別不高興,生氣地在屋子裏面也用力敲門,企圖提醒郵遞員摁一下他新裝的門鈴,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頑皮:最後,主人只好把門打開,接過一份報紙。

  鞠萍:不肯罷休的主人又把郵遞員拉回來,希望他能摁一下門鈴。

  頑皮:主人把門關好,耐心等著,可是過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聲音。

  鞠萍:當他開門一看,哈哈!原來郵遞員早就走了。

  頑皮:這個主人,真是有意思!他肯定沒有想到,這個新裝的門鈴會給自己帶來這麼多煩惱!

  鞠萍:杜肯也不會想到,自己新買的激光縮小器會給自己帶來那麼多的煩惱!

  頑皮:啊?激光縮小器?杜肯買它做什麼呢?

  鞠萍:他呀,想把自己變得非常小,然後潛入世界上最機密的軍事設施----第51禁區裏。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機器不僅沒有把事物變小,反而更大了,他的小狗帕多斯變成了一個大怪物。

  頑皮:啊?這是怎麼回事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