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8日——《番茄超人》(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10:29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鞠萍姐姐,你有沒有去過生菜沙拉王國!

  鞠萍:生菜沙拉王國?恩!生菜沙拉倒是吃過,營養豐富,小朋友們都應該多吃!可是生菜沙拉王國還是頭一次聽説!那是一個什麼地方呀?

  頑皮:哈哈!生菜沙拉王國呀,是動畫片裏一個特別美麗的王國!在寧靜的生菜沙拉王國裏,桃子公主和她的臣民們過著開心快活的生活。

  鞠萍:哈哈!桃子公主!看來這個動畫片講的是蔬菜和水果的故事!

  頑皮:恩!動畫片的名字就叫做《番茄超人》!

  鞠萍:番茄超人?越來越好玩了!

  頑皮:不光有番茄超人,還有鳳梨博士,萵苣阿姨,香蕉勇士,胡蘿蔔忍者,青椒勇士,洋蔥勇士,馬鈴薯勇士,檸檬小姐和豆子勇士。

  鞠萍:都是好吃的!

  頑皮:而且還都很有本領,他們都是烏梅大師召集的勇士,被大家叫做“蕃茄十勇士”,他們的職責就是保護桃子公主,維護生菜沙拉王國的和平。

  鞠萍:難道桃子公主有危險嗎?

  頑皮:就是那個壞心腸的皇后到處挑起麻煩,弄得全國上下都不得安寧。

  鞠萍:那“番茄十勇士”是怎麼對付壞心腸皇后的呢?

  頑皮:看了動畫片《番茄超人》就全知道了!

  鞠萍:頑皮,你説瑞比的菜園裏面,會不會也有一個小小王國呢?

  頑皮:還真説不準!瑞比種了那麼多蔬菜!有番茄,胡蘿蔔,馬鈴薯,辣椒,豆角……哇!那麼多!數都數不清,裏面也一定藏著好多的小勇士!

  鞠萍:不過他們生活得也不怎麼安寧!

  頑皮:不僅烏鴉喜歡騷擾他們,有時候維尼他們也會在無意之間把菜園破壞得亂七八糟!

  鞠萍:所以呀,瑞比決定不計任何代價來保護他的菜園!

  頑皮:保護菜園?怎麼保護呢?

  鞠萍:看了動畫片就知道啦!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