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7日——《老狼請客》(中午版)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10:19


  鞠萍:哈哈!小朋友們,《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可愛的頑皮。哎!鞠萍姐姐,那個狐狸真是太……太……太……太狡猾啦!

  鞠萍:狐狸怎麼啦!難道是頑皮被狐狸給騙了?

  頑皮:不是我不是我!是老狼!

  鞠萍:老狼?啊!是動畫片《老狼請客》裏面,那只捉到了兩隻雞的老狼!

  頑皮:原來鞠萍姐姐也知道!你説可氣不可氣!狐狸真是太狡猾!

  鞠萍:頑皮還不趕緊把故事講給小朋友聽,讓大家認識認識這只狡猾狐狸的廬山真面目!

  頑皮:恩!有一天,老狼捉到了兩隻雞,他非常得意,把雞挂在樹枝上,興衝衝地扛回家了。老狼把雞煮在鍋裏,就出去磨刀,準備磨好了刀以後,一會兒請老熊一起來品嘗美味。哪知道他剛一齣門,在一邊窺探了很久的狐狸就趁機溜進屋子,把雞全都偷吃了!

  鞠萍:這下怎麼辦?狐狸不怕被老狼發現嗎?他可不是老狼的對手!

  頑皮:狐狸吃完雞呀,就從老狼家溜了出來,跑到了老熊家。

  鞠萍:他跑到老熊家去幹什麼?老熊可是老狼的好朋友!

  頑皮:狐狸是想去挑撥離間呀!他在老熊面前裝成可憐的受害者,對老熊説:“老狼正在家裏磨刀,準是要割你的耳朵!”老熊一看,老狼真的在磨刀,信以為真,嚇得拔腿就跑。

  鞠萍:狐狸還有什麼鬼主意嗎?

  頑皮:狐狸的鬼主意多著呢!他馬上又跑到老狼面前,對老狼説:“我剛剛看見老熊手裏拎了兩隻雞,從你家裏溜出來,八成是偷的!”老狼掀開鍋蓋一看,雞果然沒有了,非常生氣惱火,於是就追出大門,要去找老熊算帳。老狼和老熊兩個好朋友輕信了狡猾的狐狸,結果雙方狠狠地打了一架。最後,他們才醒悟過來,原來是上了狐狸的當。

  鞠萍: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一定要睜大眼睛,學會明辨是非,不要像老狼和老熊一樣糊塗!否則,像狐狸這樣的壞人就會有可乘之機了!

  頑皮:對了!今天的百畝大森林正在歡度節日!大家都在互相交換禮物!你説會不會有壞人乘機把大家的禮物騙走呢?

  鞠萍:哦?大家在過什麼節呢?都有什麼禮物呀?

  頑皮:這個……我還真不知道!鞠萍姐姐跟頑皮一起去百畝森林跟小動物們一起過節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