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6日——《蝙蝠俠》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09:35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嘍!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蝙蝠俠!

  鞠萍:頑皮!頑皮!你又開始做夢啦!

  頑皮:哈哈!對不起對不起!

  鞠萍:自從你看了動畫片《蝙蝠俠》以後,就從早到晚的“我是蝙蝠俠!我是蝙蝠俠!”看來,你算是徹頭徹尾的被蝙蝠俠征服了!

  頑皮:不光是我,好多小朋友都特別崇拜蝙蝠俠!

  鞠萍:既然這麼喜歡他,就把他的故事講給大家聽聽吧!

  頑皮:哈哈!那當然沒有問題啦!在罪惡盛行的哥漢爾市,有一個自稱“蝙蝠俠”的神秘人物。他懲惡揚善,引起了大家的關注。記者諾斯和女攝影師碧姬打算找出這個神秘人物的真面目,於是他們展開了調查。

  鞠萍:他們調查的結果是什麼呢?

  頑皮:蝙蝠俠當然不會那麼容易暴露身份了!其實呀,蝙蝠俠就是碧姬遇見的商人韋布斯,只是碧姬不知道——韋布斯就是蝙蝠俠,而韋布斯的老管家亞菲就是蝙蝠俠的幕後助手。

  鞠萍:原來,蝙蝠俠並不是蝙蝠變的,而是普通的人類!

  頑皮:對呀!在一次行動中, 蝙蝠俠使匪徒尼巴落到了化學藥池裏面。結果尼巴的面部神經受到了損傷,成了永遠咧著嘴的笑面人。

  鞠萍:哦,就是那個自稱“小丑”的人!

  頑皮:對!他殺死了自己的首領,到處展開犯罪活動,還發明了一種化學藥品,能夠使人發笑而死。

  鞠萍:蝙蝠俠趕緊去制止“小丑”呀!

  頑皮:蝙蝠俠當然不會袖手旁觀!他發現了預防“小丑”殺人手段的方法,而且還挫敗了“小丑”的陰謀。最讓他震驚的是,“小丑”竟然就是很多年以前殺死他父母的仇人。

  鞠萍:蝙蝠俠一定要好好懲罰一下這個兇殘的傢伙!

  頑皮:恩!他先是摧毀了“小丑”的大本營,又駕駛蝙蝠飛機去阻止“小丑”的行動。“小丑”在向人群拋撒金錢後,又施放毒氣企圖大批殺害市民,蝙蝠俠切斷了裝滿毒氣的氣球繩索,跟“小丑”展開了激鬥。在一連串激烈的搏鬥之後,小丑從高樓上掉了下來,從此再也不可能幹壞事了!

  鞠萍:壞人就應該得到這樣的下場!難怪頑皮這麼喜歡蝙蝠俠,他確實是有勇有謀!

  頑皮:哈哈!因為他是蝙蝠俠呀!

  鞠萍:可是,有一點,他就不一定做得到!

  頑皮:有什麼是他做不到的嗎?

  鞠萍:做飯!他會嗎?

  頑皮:啊?這個……這個……

  鞠萍:哈哈!不會了吧!不過有一個人,倒是得心應手!

  頑皮:啊?是誰呀?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