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4日——《鼠王洛基》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1日 09:26


  鞠萍:大家好!《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小朋友們好,我是頑皮。

  鞠萍:哎,你説這個衝不停,數學成績怎麼總也得不到提高,他不著急,我都替他著急啦!

  頑皮:鞠萍姐姐不要著急,不要著急!他已經找到幫手啦!

  鞠萍:哦?是他請了一個家庭教師嗎?

  頑皮:不是不是!他的幫手是拉富斯!

  鞠萍:啊?拉富斯?那只沒毛的小老鼠?

  頑皮:我們可不能小瞧他!他可是一隻天才小老鼠!

  鞠萍:天才小老鼠?

  頑皮:對呀!衝不停正在為一道數學題發愁的時候,拉富斯卻用驚人的速度做出了這道題,而且還涉及到了高等數學。

  鞠萍:高等數學?天哪!太厲害啦!看來老鼠家族還真是人才輩出呀!

  頑皮:真是這樣的!動畫片《鼠王洛基》裏的山鼠洛基也很不簡單!

  鞠萍:哦?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頑皮:他呀,是個充滿了好奇心和冒險精神的小山鼠。他覺得,如果一輩子呆在家裏,實在是太碌碌無為了,他要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於是,有一天,他獨自離開家,來到了一個名叫“綠色森林”的地方。

  鞠萍:那是一個什麼地方呀?

  頑皮:那裏有各種各樣的植物,當然還有各種各樣的動物,他馬上認識了一大群新朋友,還跟他們交上了好朋友!有活潑好動的女山鼠布莉,聰明可愛的小兔子比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老青蛙,還有做事情四平八穩的狗熊巴比特…… 洛基和這些獨具個性的森林居民們一起開始了愉快的新生活。

  鞠萍:恩,真不錯!如果他沒有鼓起勇氣出來看世界,那就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了!也不可能有這麼豐富多彩的生活!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生活的能力,只是有些人會缺乏勇氣!

  頑皮:不過有時候,生活的改變也有一點偶然!

  鞠萍:比如説呢?

  頑皮:比如因為拉富斯會做數學題,所以衝不停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鞠萍:哦?衝不停的生活發生了改變?

  頑皮:對呀!因為有了拉富斯的幫忙,老師對衝不停另眼相看了,還説他是個超級神童。

  鞠萍:啊?超級神童?

  頑皮:哈哈!衝不停的神童稱呼能不能繼續保持下去呢?

  鞠萍:他的數學成績會不會因此有所提高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