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8月4日——《大空魔龍凱金》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0日 17:47


  合:小朋友好!

  鞠萍: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你有沒有見過大空魔龍?

  頑皮:哇!大空魔龍?那可是我們動漫王國裏面大名鼎鼎的大傢伙!

  鞠萍:頑皮跟大家介紹介紹,看看他到底大到什麼程度!

  頑皮:大空魔龍的全長有400米,總重有38000噸。他是以地球防禦為目標而開發的陸海空萬能移動要塞。

  鞠萍:陸海空萬能移動要塞?也就是説它能上天入地,還能下海!

  頑皮:對!它呀,是採用超金屬製造的,以原子力、光子力和磁力作為動力源。它在空中的最高航行速度是3馬赫,在地上的速度是200公里每小時,水上是120海裏每小時。

  鞠萍:哇!沒想到這個龐然大物的速度這麼快!

  頑皮:大空魔龍是母艦級單位,在受到攻擊的時候,大空魔龍就可以變形成為漩渦防禦形態,讓防禦力大大提高。

  鞠萍:沒想到呀,沒想到!頑皮怎麼對這個大機器這麼了解!

  頑皮:哈哈!這個大傢伙裏面還藏著好多比它小的機器!其中最最厲害的就要屬凱金了!

  鞠萍:凱金也是動畫片的主人公吧!

  頑皮:對呀!這個凱金呀,長50米,重220噸。它可是大空魔龍戰隊的主要戰鬥力,它和大空魔龍一樣,是用超金屬做成的,以原子力、磁力為動力源。

  鞠萍:其實凱金嚴格來説是一個機器人。它最厲害的地方是它的頭部!

  頑皮:對!這個厲害的凱金帶領著大空魔龍戰隊跟四天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最後,大空魔龍戰隊終於擊敗了四天王,同時消滅了邪惡的機械神達利烏斯大帝。地球再一次迎來了和平,但是,宇宙中還有沒有未知的侵略者呢?誰也不知道。大空魔龍戰隊堅定保護地球的信仰,大家看著遠處的流星,許下了一個願望:請將這和平,永遠持續下去……

  鞠萍:請將這和平,永遠持續下去……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願望!可是如果機器人被壞人控制,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和平也就不能實現了

  頑皮:有機器人被壞人利用了嗎?這麼厲害的大空魔龍戰隊可千萬別被壞人利用呀!

  鞠萍:我聽説有的壞人專門利用機器人幹壞事!今天,就有機器人在壞人的指使下,向麻辣女孩展開了猛烈的進攻!

  頑皮:啊?機器人都那麼厲害,麻辣女孩能不能招架得住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