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8月9日-1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0日 13:59


  8月9日 29集 我的小豬不見了 飛行真難

  維尼和羅斌一起放風箏,維尼幻想自己也能飛起來那該有多好,大家都反對維尼的這一想法,只有驢子易爾鼓勵維尼去試著嘗試飛行。在易爾的幫助下,維尼做這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結果每次都以失敗告終。維尼能飛起來嗎?讓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

  

  8月10日 30集 尾巴傳奇 三隻小豬

  生性孤獨的驢子易爾,以為瑞比家裏在舉行聯歡會,而自己卻沒被邀請,它要改變自己,但又不知該如何改變,正當它獨自跳舞時一不小心被自己的尾巴絆倒了,易爾認為就是這條尾巴讓它不能和大家一起聯歡,它認為尾巴是多餘的決定丟掉它。瑞比想盡一切辦法都沒有對付了那些害蟲,關鍵時刻易爾丟掉的尾巴起到了作用。到底起到了什麼作用呢?到動畫片裏找答案吧!

  

  8月11日 31集 得獎的小豬 動作加快

  大家在森林裏舉行活動,維尼又遲到了為了能讓維尼準時,大家決定給它身上安裝一個加速器。維尼的速度終於變快了,可是也給大家帶來了許多麻煩,大家想盡各種辦法讓維尼停下來,都沒有用。這可怎麼辦呢?快看動畫片吧!

  

  8月12日 32集 小熊維尼的月亮 無心之過

  菜園收成的日子到了,兔子瑞比和維尼興高采烈的來採摘番茄,可是一群烏鴉卻在菜園裏啃食番茄。正當瑞比要捕捉到烏鴉時,維尼卻不小心把所有的工具都砸向了瑞比。為防止烏鴉再來菜園裏搗亂,瑞比召集大家一起來對付烏鴉保護菜園,這些平常老給瑞比幫倒忙的朋友們,這次會保護好菜園嗎?它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麻煩呢?一起去看動畫片!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