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8月9日-1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10日 13:39


  8月9日 29集 駕駛課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她們要學習一項新的課程開車。杜肯製造了一批機器人軍隊,但這些機器人都很愚蠢,杜肯讓弗裏曼博士幫他把這些機器人變得聰明起來,受到拒絕的杜肯使用大腦分析機,來分析弗裏曼博士的大腦。可憐的金姆和衝不停在開車考試中都沒有過關,弗裏曼博士發明的智慧自動駕駛汽車“薩迪”請求金姆搭救弗裏曼博士。杜肯能得到弗裏曼的大腦分析資料嗎?他的那些機器人會變得聰明起來嗎?請看今天的動畫片!

  

  8月10日 30集 不公平的工作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米丁頓中學搞了個為期一週的職業輔導課,每一位同學都要選一名輔導員跟他學習技能。金姆選中的是一名清潔工這讓她很難過,衝不停則選中了一個電腦特工。杜肯和他的助手席果從瓦基•瓦利商店搶走一台天氣轉換機,他們搶走這台機器要幹什麼呢?接下來她們還要耍什麼新花樣呢?快從動畫片中找答案吧?

  

  8月11日 31集 雪貂英雄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衝不停來到了諾斯莊園幹起了臨時保姆的工作,諾斯是一個脾氣、性格非常古怪的人。衝不停在打掃閣樓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雪貂洞,原來諾斯就是雪貂英雄,只可惜他現在視力下降了不能再繼續同壞人搏鬥,衝不停打算接替諾斯的工作,自己也當一個真正的英雄。衝不停能成功嗎?他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他和金姆還會繼續合作嗎?請看今天的動畫片!

  

  8月12日 32集 黃金歲月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一家帶著衝不停來到了弗洛裏達的切斯度假村,金姆的奶奶住在這兒的養老院裏,杜肯和席果這兩個大壞蛋也來到了這裡,他們在海岸上賣起了冰淇淋,這裡有很多學生,杜肯要把一種能控制人大腦的信號輸入到這些學生的MP3播放器裏,好讓這些學生變成他的少年軍團。他的計劃能成功嗎?讓我們從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