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30日——《蜘蛛俠》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4:09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很多女孩子都特別愛漂亮,總希望自己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有些女孩子還特別趕時髦,追求時尚潮流!

  頑皮:對對對!麻辣女孩的同學莫尼克,就是一個時裝發燒友!她瘋狂的喜歡時裝節目,對時裝設計師説的話是每個字都相信!不過我覺得呀,最最時尚的衣服並不是服裝設計師的作品。

  鞠萍:哦?那是什麼呢?

  頑皮:哈哈!我覺得最最時尚的就是最最酷的漫畫人物——蜘蛛俠彼得,為自己設計了一套快客裝——紅色蜘蛛緊身服和面具!

  鞠萍:啊?蜘蛛服和面具?哈哈!看來頑皮非常喜歡蜘蛛俠!也一定對蜘蛛俠特別了解!

  頑皮:蜘蛛俠可是我崇拜的偶像!其實他的身世也挺可憐的。因為從小沒有爸爸媽媽,所以他和舅舅、舅媽一起生活,過著默默無聞的普通學生生活。

  鞠萍:就像美國許多破碎家庭的孩子一樣,儘管彼得人很聰明卻很害羞,因此,他常常遭到一些同學的嘲弄。

  頑皮:可是一切發生了改變!在一次學校組織的活動裏,彼得和同學們去看有關蜘蛛的科學展覽。正在拍照的彼得沒有注意到,一隻基因變異的蜘蛛從大棚的吊燈上順著蛛絲猛然掉了下來,一口咬在了彼得的手上,彼得的手馬上腫了起來。從此,他被神奇地賦予了蜘蛛的那種能夠感知危險來臨的第六感。彼得變得敏銳、迅捷,並且從身體裏透出一股無窮的力量。

  鞠萍:可是在一次意外中,由於彼得的自私行為,他的舅舅被竊賊殺害了!萬分悔恨的彼得這才感悟到,其實平常人跟英雄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他還想起了舅舅跟他説過的話:"力量越大,那你的責任也就越大。”

  頑皮:從此,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只要有犯罪行為,蜘蛛俠就會從天而降,協助警方把罪犯繩之以法。

  鞠萍:哈哈!他跟麻辣女孩一樣,都是受大家喜歡的城市英雄!

  頑皮:鞠萍姐姐,你説我要是穿上蜘蛛俠的蛛蛛服,會不會也很酷!

  鞠萍:恩!好像不太符合頑皮的風格!我們還是去看看今天的麻辣時裝熱吧!説不定能有適合頑皮的衣服哦!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