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7日—— 《熊貓家族》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3:42

  合:大家好!

  鞠萍: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不好啦!今天,博物館裏來了一個小偷!

  鞠萍:小偷?他偷走了什麼?

  頑皮:他只偷了一件東西,是一個小小的護身符。

  鞠萍:哦?護身符?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頑皮:因為那個護身符是埃及阿努比斯神大祭司送給埃及艷后的禮物!

  鞠萍:哦,那還真是非常特殊,可能價值連城呢!

  頑皮:動畫片《熊貓家族》裏面,也有一個小偷!

  鞠萍:哈哈!我知道,那個小偷呀,是一隻小老虎!他不是故意要偷東西的,只是因為自己太餓了,所以就忍不住把肥仔的晚餐給偷吃了!

  頑皮:不過後來肥仔原諒了他,還跟小老虎成了好朋友!

  鞠萍:第二天呀,肥仔和小老虎跟著米米上街買菜,可是淘氣的肥仔和小老虎卻到處亂跑。米米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急得他團團轉!後來,他跟著同學來到馬戲團,發現原來小老虎是去馬戲團找媽媽了!從此呀,米米還跟馬戲團的動物們成為了好朋友!

  頑皮:米米回到家裏面,外面卻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整個鎮子都被大水淹沒了。米米收到馬戲團的求救信,便帶著食物劃著用自己的小床做成的小船去救人。

  鞠萍:到了馬戲團,他才發現,馬戲團的老闆竟然拋棄動物不顧自己逃生了。米米非常生氣,趕緊到了動物被困住的地方,把動物們救了出來。

  頑皮:米米真是勇敢!他跟我們的麻辣女孩一樣,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鞠萍:恩!我想呀,今天這個博物館的小偷也肯定不是麻辣女孩的對手!麻辣女孩一定能把這個博物館小偷繩之於法!

  頑皮:埃及艷后的護身符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小偷鋌而走險呢?麻辣女孩能不能把小偷抓住呢?小偷又到底是誰呢?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