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5日——《淘氣的金絲猴》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3:39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又跟小朋友們在《動漫世界》見面了!

  頑皮:鞠萍姐姐,麻辣女孩的那兩個雙胞胎弟弟還真是淘氣,他們把麻辣女孩的房間弄得一團糟,還弄壞了她的電腦,為的是製造什麼硅干擾器!

  鞠萍:哈哈!他們還真是夠淘氣的!

  頑皮:不過我倒是認識一隻金絲猴,比這對兄弟還要淘氣!

  鞠萍:哦!頑皮説的是動畫片《淘氣的金絲猴》!

  頑皮:對啦!就是《淘氣的金絲猴》!這個金絲猴呀,嬌生慣養,傲慢無禮,還特別喜歡捉弄其他的小動物,誰都不願意和它玩。一次,它要跟小熊貓比賽爬樹,小熊貓不是小猴子的對手,結果輸了,小熊貓老老實實地受罰,在地上翻了兩個筋斗,惹得大家笑起來。接著小熊貓提出跟小猴子比下山坡。這回小猴輸了,它卻耍賴逃走了。

  鞠萍:啊?這個金絲猴,不僅淘氣,喜歡捉弄別人,還不講信用!這可不對!

  頑皮:後來呀,因為淘氣,金絲猴招來了一隻豺狗的襲擊。正在金絲猴不知道怎麼辦好的時候,小動物們齊心協力打敗了豺狗。這一下金絲猴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慚愧地低下了頭。

  鞠萍:看來淘氣還真會給自己帶來不少的麻煩!

  頑皮:這不,麻辣女孩的兩個淘氣弟弟,這次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煩!

  鞠萍:啊?吉姆和蒂姆?他們遇到危險了嗎?

  頑皮:是呀,在今天的動畫片裏面呀,杜肯和席果襲擊了西南部的一個絕密研究所。金的爸爸媽媽要去參加一個聚會,所以金的這次行動只能帶上兩個弟弟一起去。

  鞠萍:哦!難道吉姆和蒂姆被杜肯抓走了嗎?

  頑皮:恰恰相反,是金要抓他們?

  鞠萍:啊?他們的姐姐?為什麼呀?

  頑皮:因為研究所裏的神經芯片被杜肯偷走了,這個芯片可以控制人的大腦和神經系統。金來到杜肯的巢穴以後,竟然被杜肯的芯片控制了大腦。

  鞠萍:所以她才會被杜肯博士操縱,要抓自己的弟弟!

  頑皮:她要抓的人還有衝不停呢!

  鞠萍:那他們有沒有被麻辣女孩抓住呢?麻辣女孩會擺脫杜肯的控制嗎?

  頑皮:看了動畫片就知道啦!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