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4日——《福星鴨小子》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4日 13:38

  鞠萍:《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今天麻辣女孩又出去冒險了!

  鞠萍:哦?這次她又是去了哪冒險呢?

  頑皮:她呀,跟同學們去了一座雪山滑雪!哎!頑皮也好想去冒險呀!

  鞠萍:哈哈!頑皮也喜歡冒險!那鞠萍姐姐給你介紹一個愛冒險的朋友,你可以跟她學習一些知識,也許對你有幫助哦!

  頑皮:哦?愛冒險的朋友?是誰呀?

  鞠萍:她呀,叫做鴨小子,是動畫片《福星鴨小子》的主人公!

  頑皮:一隻愛冒險的鴨子?

  鞠萍:是呀!這只鴨子呀,特別喜歡打抱不平,還很喜歡行俠仗義!他和幾個朋友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甚至超越時空,古往今來,每一集《福星鴨小子》都會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冒險旅程。

  頑皮:在冒險的過程中,鴨小子會不會像麻辣女孩一樣,遇到很多的困難和麻煩呢?

  鞠萍:那是當然的了,所有的冒險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鴨小子因為愛出風頭所以經常闖禍,但他每次都能從中學到一些道理和知識,所以他每次跌倒以後,都能夠站起來,重新積極地面對人生。

  頑皮:在今天的動畫片裏面,金姆在雪山滑雪的時候也遇到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

  鞠萍:不尋常的事情?會是什麼呢?

  頑皮:他們呀,遇到了傳説中的“雪怪”!

  鞠萍:“雪怪”?長什麼樣呀?一定特別可怕!

  頑皮:想知道雪怪到底是誰嗎?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