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分集介紹(7月26日-8月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26日 16:48


  2004年7月26日《厄運擋不住》《神奇耳罩》

  百畝森林的居民們因為一面鏡子的破裂,而遭受到接二連三的厄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最怕滑冰的小豬皮傑又是怎麼在神奇耳罩的幫助下像世界冠軍一樣的滑冰呢?敬請收看《厄運擋不住》和《神奇耳罩》。

  

  2004年7月27日——許願熊

  小熊維尼這回可真的麻煩啦!他對著羅賓的許願星許了太多的願望,把這顆神奇的星星累死啦。內疚的維尼會做些什麼來彌補自己的過錯呢?想知道嗎?那就記住收看《小熊維尼》之《許願熊》吧!

  

  2004年7月28日——參加晚餐的老鼠、百獸之王

  百畝大森林的居民們被一群討厭的大老鼠趕離了家園,但結果竟然是老鼠拯救了大家。這是怎麼回事呢?跳跳虎因為保護大家不受美洲虎的侵害,而成了百畝森林的百獸之王。這個百獸之王是否名副其實呢?敬請收看《參加晚餐的老鼠》和《百獸之王》。

  

  2004年7月29日——英雄、羽毛掉了

  跳跳虎被小豬皮傑救了之後,竟心甘情願的當皮傑的僕人作為報答,跳跳虎能否當一個稱職的僕人呢?貓頭鷹掉了一些羽毛,因此以為自己的飛行生涯即將結束。貓頭鷹可以重新飛起來嗎?《動漫世界》邀請你收看《英雄》,以及《羽毛掉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