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8日——《飛天小女警》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9日 17:14

  機器人碧碧的進攻——《飛天小女警》


  

  鞠萍:大家好!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頑皮。鞠萍姐姐,我們的麻辣女孩可以算得上是“犯罪剋星”啦!

  鞠萍:對呀!所有的犯罪分子一聽到麻辣女孩這個名字,都會聞風喪膽!

  頑皮:還有一個名字,也會讓犯罪分子嚇破膽!

  鞠萍:哦?是誰呢?

  頑皮:他們就是“飛天小女警”!

  鞠萍:哈哈!“飛天小女警”!他們確實非常了不起!而且他們的身世也特別有意思!

  頑皮:對呀!他們的創造者是天才科學家奧托尼姆教授。他受夠了城市裏無休止的犯罪活動,於是決定在試驗室裏製造出一個可以終結罪惡的“犯罪剋星”來。

  鞠萍:他用蜜糖、香料混合所有能找到的美妙東西,再添加上了一些自己研究出的“獨門配方”——化學X製劑。

  頑皮:於是,在試驗室機器的一陣轟鳴聲後,三個“飛天小女警”正式宣告出爐!

  鞠萍:三個女孩分別叫做布拉索、芭柏和芭特卡普,她們每個人都有著無以倫比的超級力量,比如能發射激光的眼睛,還有高速飛行的能力,簡直就是天生的“犯罪終結者”。

  頑皮:為了培養她們的正義感,教授把三個小女孩送到了幼兒園裏,希望她們像普通孩子那樣從頭開始接受教育,可是這三個“霸王美少女”又怎麼是一般的教育能管束得了的?

  鞠萍: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教授原來的助手啾啾卻背叛了教授,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力量非凡的大魔頭。

  頑皮:啾啾假裝和藹可親,輕易就騙取了三個女孩的信任,於是深知她們力量強大的啾啾,想把她們變成建立自己統治帝國的工具。

  鞠萍:當從教授那裏得知自己被利用以後,三個“飛天小女警”恍然大悟,他們攜起手來,和啾啾組建的一支“超級猿猴”大軍開戰,利用自己的驚天超能力,全力阻止啾啾佔領整個世界的邪惡企圖!

  頑皮:鞠萍姐姐,要是“飛天小女警”能夠跟麻辣女孩連手行動,那一定會所向披靡,戰無不勝!

  鞠萍:是呀!你説今天麻辣女孩又會遇到什麼難纏的對手呢!

  頑皮:麻辣女孩今天要挑戰的是機器人碧碧!

  鞠萍:機器人?應該很厲害!相信一定會非常好看!

  頑皮:小朋友們,想知道最後結果嗎?就一起進入我們的動畫片時間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