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13日——《蟲蟲特工隊》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6日 17:46

  機器臭蟲——《蟲蟲特工隊》


  

  鞠萍:小朋友們,《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可愛的頑皮。

  鞠萍:頑皮,你知道力氣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嗎?

  頑皮:恩!哈哈!我知道,是螞蟻!他們雖然個頭特別小,可是力氣特別大,它可以搬運的重量是它體重的100到400倍,能拉動的是相當於自己重量1700倍的物體,可是對於人類來説,沒有一個人可以舉起重量超過自身體重3倍的物體,所以,螞蟻是動物世界中當之無愧的大力土。

  鞠萍:頑皮看來對小小的螞蟻還很了解嘛!那你一定知道動畫片《蟲蟲特工隊》!

  頑皮:知道知道!《蟲蟲特工隊》就是講的螞蟻王國的故事呀!螞蟻王國不斷遭到一群蚱蜢的恐嚇和打攪,在貪德無厭的老大霍普的帶領下,蚱蜢們以收取保護費為由,想要分享螞蟻們辛辛苦苦採摘來的過冬食品。

  鞠萍:有勇無謀的小螞蟻弗裏克決定誓死捍衛勞動果實,他一個人去其他城市尋找救兵。在路上,他遇到了一個瀕臨失業的昆蟲馬戲團。於是,弗裏克説服這只馬戲團,幫助螞蟻國打跑蚱蜢兵團。

  頑皮:可是,當他帶領著這只雜牌軍團雄赳赳、氣昂昂的回到螞蟻國時,卻引來了一陣哄堂大笑。

  鞠萍:原來他帶回來的儘是一些臭蟲、跳蚤、蜘蛛和瓢蟲,他們又如何應付得了身強體壯的蚱蜢軍團呢?

  頑皮:小朋友們看了動畫片就會知道了!弱小的團隊也能憑藉機智和勇敢戰勝身強體壯的敵人!

  鞠萍:對了!聽説阿加裏博士最近正在研製機器臭蟲,如果螞蟻王國能請到這個機器臭蟲幫忙,一定能夠更加容易的打敗蚱蜢軍團!

  頑皮:機器臭蟲?聽説它的威力還特別大呢!杜肯博士早就想把這個好東西佔為己有了!

  鞠萍:放心吧!有我們機智勇敢的麻辣女孩在,杜肯博士不會得逞的!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