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小熊維尼曆險記》人物介紹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5日 15:48


  《小熊維尼曆險記》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著自己的性格特點:

  小熊維尼的仁慈、同情心及惹人喜愛的天真性格,令它不斷在百畝林裏每一個離奇故事中成為關鍵人物。

  跳跳虎是一名過分自信、心地善良及充滿活力的主角人物,本質不錯但非常善變,跳跳虎永遠不能從錯誤中學習且永不認錯,經常自我吹噓,且身先士卒而從不顧後果。

  小豬是小熊維尼最要好的朋友和忠心的跟隨者,他是一名長期處於憂慮下的人物,害羞、缺乏安全感和內向。但他有高尚的性格和慷慨大方的情操,更能克服自己的恐懼來拯救處於危險中的朋友。

  瑞比是百畝林中最容易發怒和頑固的角色。他專橫、經常好管閒事。雖然瑞比表現得無所不知,但他每次開腔所説的都是錯的。

  屹耳是一頭十分悲觀的驢子,他覺得整個世界都是一個十分陰沉而處於宿命論下的地方。

  谷佛是一個十分忙碌的人物。他經常吹著口哨並露出他奇特的門牙。他永遠是故事中滋事分子。

  貓頭鷹先生是一位莊嚴、看似充滿智慧的人物。他最愛向人家訴説那些又冗長又沉悶的故事。

  袋鼠母子中的小豆經常都是表現的心直口快,它是一個活躍的小夥子且不假思索便直言。

  克裏斯多福羅賓是一個驚險離奇故事的主要催化劑。他像代表著世上每一個小孩。這個六歲的小男孩有過人的想象力並對他身邊的事物極端好奇。每一個鮮明的形象都反映出一個小孩的豐富想象力和多面的性格。

  所有這些角色都是棲息在一個魔幻境界,那就是——百畝林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