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早知道

動畫片《麻辣女孩》(7月12日-18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2日 17:40


  7月12日 第一集 奶酪城

  從今天開始《動漫世界》為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帶來了一部新的動畫片《麻辣女孩》。今天的動畫片中,怪博士杜肯從煉油廠逃跑了,麻辣女孩金姆和衝不停得知世界上最大的奶酪山發生地震,為查找真相她們來到了奶酪城。在這裡她們找到了杜肯的老巢,原來怪博士杜肯正打算用岩漿機熔化整個威斯康辛州,重新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她們決定阻止杜肯的邪惡計劃,那麼她們是通過什麼方法阻止杜肯的邪惡計劃呢?讓我們一起到片中去找答案吧!

  

  7月13日 第二集 機器臭蟲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的網站管理員偉德告訴她們,南美雨林地區的阿加裏博士的實驗室發出求救,阿加裏博士發明的機器臭蟲被偷走了。偉德查明這又是杜肯幹的壞事,他要把機器臭蟲變成會爆炸的殺人機器。金姆和衝不停來到了杜肯的巢穴,杜肯的計劃被她們順利的破壞了,可是當她們回到學校卻發現金姆的鼻子上爬著一隻機器臭蟲,這個臭蟲會爆炸嗎?金姆又將如何處置它?讓我們一起來看動畫片!

  

  7月14日 第三集 請跟我一起跳舞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金姆想請喬什•曼奇做自己的舞伴,參加學校舉辦的舞會。可是金姆一見到喬什就會緊張,不知該如何是好,正當她為此事發愁時,偉德傳來消息,日本東京的玩具廠被人佔領了,這個玩具廠是世界上自動化程度最高的工廠。經過查找,她們發現這又是杜肯幹的,她們來到了瑞士阿爾卑斯山杜肯的最後巢穴。可惡的杜肯博士和他的助手席果正在製造無敵機器人戰士“Z男孩”,杜肯的計劃會成功嗎?金姆約上喬什•曼奇做自己的舞伴了嗎?請關注今天的動畫片!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