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7日《好貓咪咪》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6日 13:16

  猴子的詭計——《好貓咪咪》


  

  頑皮:動漫世界,精彩無限!大家好!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又跟小朋友們見面了!真開心!

  鞠萍:頑皮,你説説看,在動漫王國裏,屬誰最狡猾?

  頑皮:恩!我想想……我覺得狐狸特別狡猾!對了對了!還有老鼠,也非常狡猾!比如説動畫片《好貓咪咪》裏面那群老鼠,不光是狡猾,而且還可以説得上是非常猖狂!

  鞠萍:這一點呀,從小老鼠們的壯膽歌就能看出來!頑皮還記得怎麼唱的嗎?

  頑皮:哈哈!那實在是太經典了!肯定記得!老鼠怕貓,那是謠傳。一隻小貓,有啥可怕。壯起鼠膽,把貓打翻。千古偏見,一定推翻。

  鞠萍:哈哈!頑皮記得還真清楚!不過呀,雖然小貓咪咪開始的時候受到老鼠們的戲弄,可是咪咪並不像美國的湯姆那樣永遠也打不過老鼠。我們的好貓咪咪在老鼠的戲弄下忍無可忍,下定決心“苦練殺敵本領”,最終還是打敗了老鼠,成為了一隻好貓。

  頑皮:所以説,狡猾的人也只可能一時得逞,不會永遠得逞!就像今天狡猾的猴子設下的詭計,就肯定會被麗莎揭穿。

  鞠萍:猴子的詭計?會是什麼呢?

  頑皮:猴子們欺騙麗莎説自己沒有吃的,很快就會要餓死了,結果麗莎把所有家裏可以吃的東西都拿給猴子吃,寧願自己挨餓!

  鞠萍:啊?看來麗莎上當受騙了!我們快去提醒麗莎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