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6日《怪物史萊克2》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6日 13:13

  沼澤奇遇——《怪物史萊克2》


  

  頑皮:親愛的小朋友們好!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歡迎大家準時收看我們最最精彩的《動漫世界》!

  頑皮:鞠萍姐姐,你還記得那個住在沼澤地裏的綠顏色怪物史萊克嗎?

  鞠萍:當然記得啦!我們還專門跟小朋友們介紹過呢!很多小朋友都特別喜歡那個愛幫助別人的史萊克!

  頑皮:今天呀,頑皮要給大家講動畫片《怪物史萊克》的第二集!

  鞠萍:我記得第一集講到怪物史萊克和驢子唐基趕去救公主。

  頑皮:他們不僅從噴火龍和暴軍手裏救出了奧菲娜公主,史萊克還成為了公主的丈夫。在他們度完蜜月之後,來自“遙遠國”的欽差來到他們居住的沼澤地。

  鞠萍:哈哈!我猜呀,肯定是奧菲娜公主的父母——“遙遠國”的國王和王后想邀請女兒女婿回國,他們要見見久別的女兒和從來沒見過面的女婿。

  頑皮:所以呀,史萊克和奧菲娜公主收拾行李,坐上沼澤精靈為他們準備的馬車,帶上驢子趕往遙遠國了。遙遠國的公民都列隊歡迎公主和駙馬回來,他們吹著喇叭,敲著鑼鼓,熱鬧極了。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從馬車上下來的卻是——兩隻怪物。

  鞠萍:哈哈!這下可傻眼了!不僅女婿是個大怪物,連公主也變成了怪物的模樣。

  頑皮:心疼女兒的國王和王后,看著妖怪樣的女兒,再看看那個大怪物女婿,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鞠萍:不過史萊克心地善良,相信國王和王后會很快的接受他,並且喜歡他。

  頑皮:可是公主從前的仙女教母卻特別不喜歡史萊克,她覺得公主變醜全是怪物史萊克搞的鬼。所以,她就警告國王説:這對怪物的到來,將會給國家帶來可怕的災難。國王沒有辦法,只好同意了仙女教母的主意,去尋找怪物獵人,對付那只大怪物。

  鞠萍:那仙女教母找來的怪物獵人是誰呢?

  頑皮:這個仙女教母呀,來到了童話世界的惡人谷——“毒蘋果酒吧”,她到處打聽能除掉怪物的人,有人告訴她,一隻穿靴子的貓是有名的怪物獵手。

  鞠萍:穿靴子的貓?哈哈!他有什麼過人的本領嗎?

  頑皮:這只貓呀,使出了自己的佐羅劍術,與史萊克大打出手,可是沒料到自己反被這只大怪物弄得狼狽不堪!

  鞠萍:哈哈!看來《怪物史萊克》的第二集也是非常精彩,小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看看這個動畫片,去認識認識那些生活在沼澤地裏的可愛怪物們!

  頑皮:不知道麗莎在沼澤裏會不會遇到像史萊克這樣有趣的怪物!

  鞠萍:原來麗莎也來到了沼澤,那我們就跟麗莎一起去沼澤看一看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