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7月2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24日 17:32

  我和布希曼人——可裏可裏可裏,巴巴變


  

  鞠萍:歡迎大家準時收看《動漫世界》!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頑皮,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麗莎的爸爸媽媽已經獲得第三屆國際自然記錄片大賽提名了!

  頑皮:哈哈!太棒了!太棒了!

  鞠萍:恩!他們真的很了不起!雖然他們各自都有一些小毛病,但是都非常善良,而且能夠齊心協力的面對各種挫折和挑戰。

  頑皮:這讓我想到了動畫片《可裏可裏可裏,巴巴變》的巴巴一家!他們也都非常善良可愛!

  鞠萍:哈哈!這個動畫片最經典的應該是片頭饒舌的介紹了!頑皮還記得嗎?跟我一起説!

  合: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媽媽、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貝爾、巴巴布萊特、巴巴布拉伯!聽明白了嗎,再説一遍。巴巴爸爸、巴巴媽媽、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貝爾、巴巴布萊特、巴巴布拉伯! 哈哈!可裏可裏可裏可裏,巴巴變。

  頑皮:哎呀!氣都喘不過來了!不過真的很好玩!我記得巴巴爸爸是粉紅色的,巴巴媽媽是黑色的!

  鞠萍:黑色的腦袋上還戴著一個紅色的花環,這可是巴巴爸爸第一次見到巴巴媽媽時給她摘的。

  頑皮:像小草一樣綠的是巴巴拉拉!她酷愛音樂,在片頭曲裏,她先是把巴巴布萊特當成笛子吹,巴巴布萊特不肯陪她玩,變身走了,結果她就把自己變成了一隻豎琴彈著玩!

  鞠萍:哈哈!還有橙色的巴巴利波,他可是巴巴爸爸一家裏最用功的孩子!

  頑皮:還有巴巴祖是黃顏色的,她可是個有愛心的小傢伙,是所有動物植物的好朋友!巴巴祖,你的小狗還好嗎?

  鞠萍:我想想,還有巴巴伯,他是個畫家,原則上他是黑色的,不過這個小畫家老是把自己身上弄得一塊紅一塊黃一塊白,滿身都是顏料,所以説他是彩色的也可以。

  頑皮:還有紫色的巴巴貝爾,長得特別漂亮,她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就更加愛打扮了。不信?看看她頭上的花兒和脖子上的項鏈,都是她為自己精心挑選的。

  鞠萍:藍色的巴巴布萊特是個聰明傢伙,很愛動腦筋,他對燒杯子、燒瓶子很感興趣,還經常拿著紙筆尺子寫寫算算。

  頑皮:紅色的巴巴布拉伯是運動健將,到哪都忘不了舉兩下杠鈴鍛鍊身體!而且他的性格就像他的顏色一樣好鬥。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對拆他家房子的那些鐵機器揮舞拳頭的樣子。

  鞠萍:終於説完了,巴巴家的孩子真是多,有趣的故事更是接二連三。

  頑皮:不過麗莎家的故事也非常有意思!我們還是快去看看麗莎一家有沒有獲得第三屆國際自然記錄片大賽吧!我真的好緊張呀!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