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動漫知識

2004年6月27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24日 17:20

  熊貓找媽媽(下)——《小熊貓學木匠》


  

  頑皮:動漫世界,精彩無限!我是頑皮!小朋友們今天過得開心嗎?

  鞠萍:鞠萍姐姐和頑皮希望通過《動漫世界》給全國的小朋友們帶來無窮的智慧和快樂!

  頑皮:今天頑皮特別高興!

  鞠萍:哦?為什麼呀?

  頑皮:因為麗莎一家要來咱們中國了!他們要來拍攝我們的國寶——大熊貓!

  鞠萍:那可真是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大熊貓不僅稀有,還非常可愛!頑皮知道嗎?大熊貓還常常成為動畫片的主角呢!

  頑皮:我知道!我知道!有《熊貓百貨商店》,恩,還有《小熊貓學木匠》!

  鞠萍:頑皮知道的確實不少!熊貓開的百貨商店還真是有聲有色,為動物們辦了不少的好事,大家都特別喜歡它!不過小熊貓木匠一開始倒不怎麼合格!

  頑皮:是呀!看動畫片的時候,好多小朋友都笑得前仰後合!這個小熊貓,工夫沒有學到家,就開始出門幹活了,結果把長頸鹿家的桌子做得那麼矮,長頸鹿怎麼吃飯呀?大象也被它氣得夠戧!大象那麼胖,那麼重,小熊貓做的那些小傢具怎麼承受得住呀!

  鞠萍:所以説呀,做什麼事情都要因地制宜,要根據不同的情況,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如果千篇一律的話,就會洋相百齣,弄得大家啼笑皆非了!

  頑皮:其實麗莎有時候也會鬧出一些小笑話,不過她常常能從自己犯的小錯誤裏面吸取經驗和教訓,及時的改正。

  鞠萍:誰能沒有做錯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是在不斷犯錯的過程中,才不斷懂事,不斷成長的!

  頑皮:不知道麗莎他們在中國的旅行會不會非常愉快呢?

  鞠萍:我們趕緊準備準備,迎接《麗莎和她的朋友們》的到來吧!

  合:動漫世界,精彩無限!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