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5月8日至17日編播安排

《動漫世界》(5月8日至17日)編播安排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30日 12:35

  《動漫世界》將繼續播放美國動畫片《貓狗》,具體播出計劃如下:

  

  5月8日

  第59集

  《狗成了吸血鬼》

  萬聖節,貓狗帶著南瓜燈四處索要糖果,喜獲豐收。但是,在歡慶中的尼爾堡市民正被一種可怕死之恐懼一點點侵蝕著。狗變成了吸血鬼,這一切聽起來恐怖離奇,但它真的發生了……

  5月9日

  第60集

  《惡作劇日》和《回到學校》

  在尼爾堡市有一個特殊的節日——惡作劇日。在 這一天,所有的市民都可以肆無忌憚的搞惡作劇。阿飛狗們想要在今天好好的捉弄一下貓,但是人生處處充滿意外,這一次貓大獲全勝。

  5月10日

  第61集

  《貓狗尋親記》(1)

  5月11日

  第62集

  《貓狗尋親記》(2)

  5月12日

  第63集

  《貓狗尋親記》(3)

  貓狗在尋親記的過程中,歷經挫折。狗失去了信心,但是貓卻依然相信雙親正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思念著他們。於是,尋親的冒險依然進行著。這一次,他們終於見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5月13日

  第64集

  《騷擾比賽》和《超級英雄狗紀念日》

  藍耗子溫斯洛的 外甥和外甥女來貓狗家作客了。原來,藍耗子溫斯洛愛整人的 基因是來自家族遺傳。他的 兩個外甥居然也是整人的高手。貓狗的生活將陷入一片混亂。

  5月14日

  第65集

  《蒙漢鮑勃,我們幾乎不認識你》和《貓狗進入溫斯洛的領地》

  在今天,蒙漢鮑勃又和大家見面了。只是狗的超級英雄,在這一集中失去了記憶。在這個太空硬漢將如何面對沒有過去的人生?貓狗又是如何幫蒙漢鮑勃找回失去的記憶的呢?

  5月15日

  第66集

  《貓變壞了》和《貓狗與海》

  貓被生活在房子四週的衚同貓帶壞了,不僅文了身,還溜起了鬍子。每天晚上和衚同貓一起在衚同裏唱歌,翻垃圾,飚車。最後貓還決定離開狗,和衚同貓一起去流浪。面對變壞的貓,狗該如何是好呢?

  5月16日

  第67集

  《帶著圓錐的狗》和《老夥計159的民謠》

  狗為了治療扁虱咬傷的 耳朵,戴上了個圓錐。貓意外的發現狗的圓錐可以接收到很大範圍內別人的 竊竊私語。於是,貓掌握了每個人的秘密,並用這個來威脅別人,來建立自己的貓帝國。

  5月17日

  第68集

  《爭寵》和《肉,狗的朋友》

  貓狗的爸爸媽媽來看望貓狗。貓總覺得他們偏愛狗。心裏非常不平衡。於是,他準備了很多禮物。甚至為了表現自己而陷害狗。貓究竟能不能取代人們心中狗的位置呢?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