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動畫頻道 > 新動畫盛事 > 首頁 > 正文

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須知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9日 15:46

  1、徵集費用

  本次徵集作品,不收取作品徵集報名費。

  2、參加辦法(請務必仔細閱讀!)

  (1)填寫徵集報名錶格(請特別注意:凡投遞作品無報名錶者,不算正式報名參加,組委會一律不予審理!凡已經發送稿件參與者,但無投遞報名錶的,請馬上下載報名錶,認真完整填寫後重新發送!)

  報名錶獲取:從央視國際網站(WWW.CCTV.COM)下載報名錶。

  
  a.點擊下載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徵集活動報名錶(個人)

  
  b.點擊下載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報名錶(個人)

  
  c.點擊下載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徵集活動報名錶(團體)

  
  d.點擊下載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報名錶(團體)

  
  (用電子郵件投遞文字稿件的參賽者,請務必將報名錶下載後,認真詳細填寫,並將填寫完整的報名錶連同文字稿件一併作為電子郵件的附件發送!)

  
  (2)提交徵集作品及內容簡介

  
  徵集作品、內容簡介文稿按時間要求郵寄到指定地點。

  
  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乙11號梅地亞中心1138室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組委會

  
  郵編:100038

  
  郵件封面請註明“動畫片題材創意”或“動畫片造型設計”字樣。

  
  文字稿件可直接發送至:cartoon@cctv.com

  cartooncity@cctv.com

  
  投稿電子郵件標題請務必註明“動畫片題材創意”或“動畫片造型設計”字樣。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