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動畫頻道 | 首頁 | 動畫造型網友評選  
"> "> ">
動畫盛事

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啟事
“動畫盛事”新聞站
“動畫盛事”題材創意大獎揭曉
“動畫盛事”題材造型設計大獎揭曉
“動畫盛事”優秀作品即將全國展播
“動畫盛事”活動評委熱評“動畫盛事”
動畫造型設計網友評選投票火熱開始!
“動畫盛事”專家評選正在進行時
投稿踴躍火爆 “動畫盛事”熱烈進行中
動畫造型設計網友評選投票火熱開始!
“動畫盛事”——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首屆動畫題材創意、造型設計徵稿活動在廣大熱心觀眾和動漫愛好者的熱烈響應下,已經順利完成截稿工作。在本次徵稿活動過程中,出現了很多素質較高的作者,也出現了很多水準較高的作品,必將對豐富國産動畫的原創題材儲備和表現形式,擴大國産動畫影響力,産生深遠的影響。
  在專家評委對稿件進行評選的同時,由廣大網友評選“最受歡迎造型設計”和“最具商業價值造型設計”的活動已經開始了,“動畫盛事”活動組委會特請廣大網友對參加評選的十個造型評頭論足,並積極進行投票,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宗旨
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的若干意見》和全國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會議精神,推進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510”工程。
  推動中國國産動畫産業的發展,保證中國原創動畫資源的豐富和儲備。活動特為中央電視臺原創動畫資源庫徵集題材創意和造型設計,入選優秀作品將成為中央電視臺動畫創作、生産及開發的候選作品。
動畫盛事做客CCTV.com在線活動
“動畫盛事做客CCTV.com”之編寫故事創意和設計動畫造型兩場在線活動於2004年12月3日和10日晚上19:00-21:00進行。中央電視臺專業動畫編劇人員和動畫造型設計人員來到CCTV.com與廣大網友進行了在線交流。
  酷愛動漫創作的網友,就我國目前動畫題材創意和動畫造型設計與嘉賓們展開了廣泛而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都表達了積極參加“動畫盛事”的強烈渴望;大賽組委會的工作人員也認真回答了網友有關參賽的各種問題。
   在線精華完整版現已火熱推出!趕快看看吧!
  
動畫創作需要你的參與——“動畫盛事做客CCTV.com”在線精華(上)
   動畫創作需要你的參與——“動畫盛事做客CCTV.com”在線精華(下)
動畫盛事精彩視頻大賞
動畫盛事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
  趕快拿起你的筆吧!編寫故事創意,設計動畫造型!
  秀出你的無限精彩創意!
  説不定,明年中央電視臺的動畫片中就能看到你的創意和名字!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組委會誠邀您的熱心參與!
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研討會
作為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5.10”十大活動之一,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首屆動畫題材創意、造型設計全國徵稿活動研討會分別於6月29日和7月8日兩度召開,與會人員就活動的目的和意義、徵稿規則、評選辦法等方面內容進行了認真細緻的討論。中央電視臺動畫片部副主任李捷出席了研討會,並提出重要意見。會議由少兒頻道特別節目組組長黃木主持。
徵集須知
請務必仔細閱讀本參賽須知!
  請特別注意:凡投遞作品無報名錶者,不算正式報名參加,組委會一律不予審理!凡已經發送稿件參與者,但無投遞報名錶的,請馬上下載報名錶,認真完整填寫後重新發送!
   組委會歡迎各位參與者正式參賽,並踴躍報名!
  文字稿件可直接發送至:  
cartooncity@cctv.com
  投稿電子郵件標題請務必註明“動畫片題材創意”或“動畫片造型設計”字樣。
獎勵辦法
獎項分為題材創意類獎項和造型設計類獎項兩部分,共題材創意大獎、優秀題材獎、優秀創意獎、題材創意入選獎、造型設計大獎、最受青少年歡迎的造型設計形象獎、最有商業價值的造型設計形象獎和造型設計入選獎九項。
 我們真心期待你獨有的創意、你全新的活力、你高超的智慧、你細緻的筆觸,讓我們共同分享動畫盛事的燦爛魅力!
"> "> ">
徵集時間
徵集時間為:2004年9月12日至2005年4月30日。
內容要求
1、題材創意具有成為電視動畫片的條件,造型設計具有成為電視動畫片中動畫形象的條件,有市場開發潛力。
   2、參評作品風格形式不限,內容健康向上,有創新。
  3、對主題思想、主要角色、故事情節有簡明的表述。
組委會諮詢
組委會名稱: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組委會
  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乙11號梅地亞中心1138室
  郵編:100038
  電話:010--68550955
  聯絡人:王小姐、武小姐
徵集內容
動畫的題材創意和造型設計是兩項內容,活動的參加者可以參加兩項(分項填表),也可以參加其中任何一項。
參與資格
任何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參加,鼓勵非專業人士參加。
  我們真誠歡迎廣大參與者踴躍參加,共同推進國産動畫進步!
活動解釋權
活動解釋權屬於CCTV國産動畫片題材創意與造型設計徵集活動組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