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首播:週六6:55 重播:週六16:10 24:15
播出時間
首播:週六6:55(四套)
重播:週六16:10 24:15 (四套)
主編信箱
cctvdfss@126.com
聯絡我們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蓮花苑 華寶大廈1111房間
郵政編碼:100038
電 話:(010)63984026
 (010)63984046
傳 真:(010)88243050
信 箱:dfss@cctv.com

相關鏈結
欄目簡介
2006年8月16日《東方時尚》欄目內容全新改版,從過去每期一個主題改為每期固定的四個版塊。8月16日改版第一期節目收視率達到1%,創2006年收視最高值,收視份額排名國際頻道35個欄目第4位。>>>點擊進入更多詳情
下期節目預告
下期的《東方時尚》繼續“城市晝夜”系列。要帶你去的地方是海拔3658米,是世界最高的城市,被許多人稱為“天堂”的拉薩,去拉薩最古老的街道-八角街看看,感受它的晝與夜,感受時間與空間中交錯……

《東方時尚》將推出全新系列節目——“宋策講堂”

  從11月4日開始,每期節目裏,我們都會用8分鐘的時間,讓時尚造型師宋策都會告訴你一個很有用的裝扮小策略,並且在節目中為一個普通人搭配出一套好看又實用的裝束。要知道手裏拿了工資去買什麼樣的衣服會在同伴中最時尚?換了季節服裝色彩該怎麼變化?你的膚色、體型適合什麼樣款式的服裝?就讓“宋策講堂”的講師宋策來告訴你吧!在11月的節目中,宋策將要給大家詳細講解流行色,流行圖案的搭配以及運動服的搭配,想知道怎麼樣用最方便的讓自己迅速變得時尚漂亮嗎?一定不要錯過《東方時尚》節目推出的這個全新版塊,聽聽宋老師在説什麼?
 
時尚驛站
時尚腳步的停歇
“驛站”,一個停下腳步休息的地方,在這裡您看到的是時尚腳步的停歇。它所表現的是時尚應用,圍繞“衣、食、住、行”——時裝、飲食、家居、旅遊,展示具體的時尚信息。
[時尚家居]中國符號——瓷房子
[時尚家居]最純正的中國紅
[時尚家居]東南亞風情的家居風格
[時尚家居]家的自由自在
更多>>
時尚坐標
中國人原創的時尚故事
《時尚坐標》以講述故事的形式,挖掘和表現當今中國和中國人的時尚思想,以及由此産生的時尚事件。它將讓您對“時尚”有更廣義、更立體的感知。
成都文殊坊——晝與夜
酒吧-老北京四合院建築群的縮影
城市晝夜--拉薩
上海新天地——晝夜
更多>>
時尚咨訊
立足中國,放眼全球
“資訊”,立足中國,放眼全球的時尚訊息薈萃。在這裡我們會關注一週和一段時間內中國、世界範圍的各種時尚訊息,為您以提供多元化的時尚信息。
墨西哥時裝周
2007春夏巴黎時裝周 時尚魔法師演繹T臺變奏曲
四合院裏辦展覽 酒香不怕巷子深
愛漂亮的女性最關心的問題
更多>>
宋策講堂
要知道手裏拿了工資去買什麼樣的衣服會在同伴中最時尚?換了季節服裝色彩該怎麼變化?你的膚色、體型適合什麼樣款式的服裝?就讓“宋策講堂”的講師宋策來告訴你吧!
宋策講堂之裘皮保養
宋策講堂之色彩篇唱詞
宋策講堂之格子篇
編導手記
明月如心要美麗——記服裝設計師葉明子
 明月如心是葉明子名字的來歷,爺爺葉劍英元帥為自己這個心愛的孫女取的,如今這個心如明月的女孩子從英國著名的聖馬丁藝術學院畢業後回到了北京,在這裡創立了她的首間高級時裝定制工作室Studio Regal
一種叫做EMO+的生活
你見過形狀像外星人一樣的榨汁器嗎?你見過堪稱藝術品的蒼蠅拍嗎?今天我們就帶您去逛逛北京的一個小店,認識一下這些創意奇特的家居用品。 現在,高品質生活已經成為都市年輕人追求的目標,家不但是一個溫馨舒適的港灣,更是一個體現個性和品味的地方,emo帶給我們的就是這種體
若木廊
在北京的酒仙橋路四號,有一個叫798的工廠,一群具有藝術特質和文化修養的人,將這裡的廠房,倉庫改造成了一個個藝術的空間,店舖或者餐館,並把自己的作品拿來銷售,以此為生.一個叫若木廊的家居店,便棲息在這裡.
《東方時尚》片花
往期精彩節目
12月10日精彩節目回放 
12月3日精彩節目回放 
更多>>
團隊檔案
製片人-楊海莉
編導-李苒
編導-蔣春閩
編導-馮海蕓
編導-黃韜
編導-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