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我們
CCTV-3是一個集綜藝性、娛樂性、趣味性、知識性為一體的文藝類專業頻道,由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綜合部、文藝部、戲曲音樂部和國際部四個部門聯合製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在線調查
相聲
侯耀文的名字似乎今生註定是要與侯寶林和相聲這兩個詞聯絡在一起的,出身相聲世家的他在父親的光環和“陰影”中長大,在使命和理想的驅使下,他執著地和相聲藝術不離不棄、齊頭並進。本期節目嘉賓侯耀文為您講述他六大人生角色的背後。
線上收看 >>更多內容  
相聲:異想天開
相聲:講帝號
勞動與歌聲
相聲小段
相聲:串調
多與少
相聲小段:看岳母
相聲TV:糾紛

系列滑稽
相聲:為了誰
系列滑稽
男女相聲:悄悄話
相聲:説三
相聲:追溯
相聲:小眼看世界
相聲:戲劇雜談

系列滑稽戲:地方話
滑稽
相聲:公雞與狐狸
相聲:攀龍附鳳
相聲:衚同裏的故事
相聲:回眸忘九
相聲:燈謎
相聲:買包子

捧逗茶苑 >>更多內容  
侯耀文:向父親和相聲致敬
侯耀文的名字似乎今生註定是要與侯寶林和相聲這兩個詞聯絡在一起的,出身相聲世家的他在父親的光環和“陰影”中長大,在使命和理想的驅使下,他執著地和相聲藝術不離不棄、齊頭並進。
一毛兩毛攢出的大門道:楊少華
有他在的《藝術人生》,當然不會缺少快樂,雖然説大半生的艱辛勞苦,讓他的人生早早浸透了淚水與血汗,但是他仍舊會以一副笑面為你娓娓道來。
馬季淡出舞臺 細説最大心願
幾天前,相聲大師馬季參加了在廣州舉辦的一場“樂翻天”的中國相聲名家精品晚會,並透露出將逐步退出舞臺的意願,這個消息讓很多觀眾都感到惋惜。
馬季告別羊城舞臺
從1963年一直到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馬季幾乎每年都要來廣州表演。但現在由於年齡和身體的原因,他已經不起四處奔波,這場“樂翻天”恐怕是在廣州的最後一次演出了。
“中國網絡相聲大賽”揭幕
首屆“中國網絡相聲大賽”近日揭幕。本次大賽將以網絡作為主體傳播媒介,報名、作品徵集、比賽實況、專家點評等都通過網絡展示,別開生面。有多位相聲界著名表演藝術家組成評委團。
北京相聲俱樂部掛牌側記
去年10月以來,相聲俱樂部每週六晚在北京東城區文化館舉辦一場演出,票價一律20元,對觀眾而言自不必説,以低廉的票價看到精彩的演出,當然是一件好事。而對演員而言也不只是單純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