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攀岩讓“老杏出墻” 丈夫4000萬美元解婚約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8日 16:32)

  新華網3月28日消息,據美聯社報道,美國東北部康涅狄格州的法官宣佈,"闊人"夫婦離婚案了斷,妻子獲得了4000多萬美元,儘管她承認幾年前飛往中國的時候碰到了一位攀岩教練並且發生了性關係。

  除了獲得大約2400萬美元的金錢之外,蘇珊索辛(SUSAN SOSIN)將得到夫婦倆在紐約曼哈頓的價值360萬美元的住宅。猶他州滑雪場價值200萬美元的住宅和紐約維爾吉爾價值80萬美元的房産。但是,蘇珊索辛必須離開夫婦本來在康涅狄格州的兩所住宅和亞利桑那州沙漠住宅。

  在這項離婚協議當中,蘇珊索辛還得到了600萬美元的其他票據,8輛汽車、價值290萬美元的珠寶。同時,她還得到了一個巨大的紅寶石。這是丈夫離婚之前剛剛給蘇珊索辛購買的。蘇珊丈夫的律師估計,蘇珊從離婚中得到了總共大約4300萬美元的資産,佔據夫婦資産的27%。本來,蘇珊要求得到丈夫資産的一半。

  但是54歲的霍華德索辛(HOWARD SOSIN)是發現了妻子"老杏還要出墻"的情況下提出離婚的。2003年2月,霍華德索辛在給他們家的電腦升級的時候發現了妻子與戀人之間的成百個談情説愛的電子郵件。

  現年51歲的蘇珊索辛在法庭上承認,1996年,她進行攀岩運動時與一位男性教練勾搭上了手。當時,他們之間的戀情還是斷斷續續。可是,2000年,她飛往中國的途中遇到了一位另一位已婚的攀岩指導,兩人一拍即合,變成了長期性伴侶。

  據悉,霍華德索辛的資産有大約1.68億美元,銀行存款達到8900萬美元。離婚之後,霍華德索辛仍然保存10輛豪華汽車、價值2200萬美元的藝術品。(倪宏)

責編:鄭德春  來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