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誰是本年度最強壯的人?維德茲!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14日 12:54)

  CCTV.com消息:誰是本年度最強壯的人?上週六在加拿大埃德蒙德結束的世界盃壯漢賽最後一站比賽給出了答案,榮膺這一稱號的是拉脫維亞人維德茲,而美國人奧斯特魯德則在當天的比賽中出盡了風頭。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這場室內比賽選手們要參加6個項目的角逐,汽車這個道具站站落不下,不過方式由向前拉改成了橫向推;傳統項目抱石頭也不能少,上百公斤的石頭在這位23歲的美國小夥奧斯特魯德的手中確是舉重若輕,他在隨後的混合項目比賽中,連扛帶提,一路小跑,結果他在這場力量、速度和耐力的比拼中勝出,成為本站冠軍。

  而提著200多公斤鐵塊上臺階的拉脫維亞大力士維德茲,雖然名列本站第二,但總積分榜上他以13分的優勢成為了年度總冠軍,興奮之餘,他竟然把向他祝賀的聖誕老人抱了起來。

責編:曉辛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