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澳大利亞隊稱雄“裏約巨人”極限賽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7日 12:52)

  CCTV.com消息:近日,一項新興的極限運動——裏約巨人極限賽在巴西的裏約熱內盧展開較量,經過4個半小時的激烈爭奪,最終,澳大利亞隊奪取冠軍。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近300名選手參加了這項新穎的極限賽。看選手們一起衝向大海的場面像足了鐵人三項賽,但這項新的極限賽事看起來比鐵人三項還要艱苦。選手們遊回海灘後要騎山地車行駛37公里,這37公里並不是想象中的平坦大道,不但要穿越城市和叢林,還要到達裏約的名勝基督山,選手們騎行快到山頂時,就只得背著山地車攀爬到山頂。接下來還要在鐵道旁的碎石路上騎行,完成這段比賽後要乘滑翔傘定點降落在沙灘上。這還不算完,最後一項是20公里的長跑。

  經過這4項艱苦的賽程後,最終,澳大利亞隊以30秒的優勢戰勝了巴西1隊,奪取冠軍。

責編:曉辛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