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中國選手獲水上滑板世界盃賽女子組冠軍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1日 07:49)

  新華社新加坡10月31日電(記者張永興)經過兩天的激烈較量,17歲的中國選手陳莉莉于31日在新加坡落幕的水上滑板世界盃賽中技高一籌,勇奪女子組冠軍。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在第一天比賽中,亞洲冠軍陳莉莉不負眾望,順利地與其餘5名女選手和8名男選手一道進入決賽。在31日的比賽中,陳莉莉的動作乾淨利落,連續幾個精彩的空中翻滾動作令現場觀眾擊掌稱奇,結果她以7467分的成績奪取冠軍。兩名美國選手邁馬卡拉德特和凱威廉姆斯分獲第二、三名。

  在男子組決賽中,美國的菲蘇利文以8933分名列第一,兩名澳大利亞選手單沃特金斯和德史密斯分獲第二、三名。

  此次比賽在新加坡東南部的勿洛水庫舉行,獎金總額為50000美元,共有來自世界16個國家和地區的30名男選手和10名女選手參賽。這是新加坡首次舉辦此類大型水上滑板賽。

責編:鄭德春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