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大眾健美操內蒙古分區賽圓滿落幕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6日 20:39)

  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16日電(記者 周靜)2004年全國萬人健美操大眾鍛鍊標準大賽內蒙古分賽區的比賽,于16日在呼和浩特圓滿落下帷幕。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這次比賽由內蒙古體育總會主辦,內蒙古健美操協會及內蒙古亞星體育文化傳播中心承辦。共有13支代表隊的95名選手參加了16日上午的比賽,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場氣氛活潑、個性張揚、時尚優美的健身健美表演。本次大賽設有少兒組、小學生組、中學生組、大學生組、職工組、老年組及俱樂部組,共計七個組別。經過一番緊張的角逐,最終呼市體育運動學校、呼市二中、內蒙古體育職業學院等六支代表隊獲得各組別的第一名,他們將代表內蒙古自治區參加本月27日在四川都江堰舉行的全國萬人健美操大賽。

  據介紹,大眾健美操標準共分六級,每個級別都有規定的動作,這種健美操在難度上低於競技健美操,簡單易學,健身效果好,不受場地的限制,適合各行各業、各個年齡段人群的健身要求。

  本次比賽的主辦方也希望通過這次比賽,使健美操這項運動在內蒙古得到更廣泛的推廣,吸引更多的群眾積極參與其中。

責編:劉鑫隆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