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路易威登挑戰賽第三階段阿林西號領航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6日 12:44)

  CCTV.com消息:美洲盃帆船賽的預賽——路易威登挑戰賽第三階段的比賽昨天在巴倫西亞進入第二天,瑞士的阿林西號超越新西蘭的酋長號登上積分榜榜首。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昨天的比賽組委會採取了與以往不同的比賽方式,比賽不再是兩支帆船之間展開較量,而是八支帆船同場競技,這種改變也使得各支參賽船隻都不太適應。結果首輪比賽出發時就出現了包括美國甲骨文號、意大利羅薩號、法國挑戰號以及瑞士阿林西號在內的四支帆船搶跑的情況,這四支帆船也不得不返回港口重新開始,最終新西蘭酋長號率先衝過終點,獲得首輪的頭名。

  在第二輪的較量中,首輪發揮不理想的瑞士阿林西號及時調整了策略,並最終獲得第一,憑藉本輪的勝利,阿林西號以一分的優勢超越新西蘭酋長號登上了積分榜榜首。

責編:曉辛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