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新西蘭酋長號風平浪靜中奪魁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3日 12:39)

  CCTV.com消息:俗話説“無風不起浪”,對於依賴風力航行的帆船來説,無風就意味著比賽的結束,路易威登挑戰賽第二階段的比賽昨天就在悄然無風的狀態下落下帷幕。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歷時七天的比賽昨天進入到了最後一天的爭奪,多變的天氣讓八支參賽隊都陷入了窘境。賽會組織者最先取消的是法國挑戰號與美國甲骨文寶馬號之間的角逐,比賽剛開始不久,海面上的風便悄無聲息的停止了,甲骨文寶馬號為此也失去了追趕領頭羊新西蘭酋長號的機會,最終排名第三名。

  昨天的重頭戲是美洲盃衛冕冠軍瑞士的阿林西號與新西蘭酋長號之間的爭奪,兩隻帆船在起風後隨即投入到比賽中,酋長號在前兩個賽段一直處於領先,但此後風力的逐漸減弱讓船員們只能鬱悶的在船上動彈不得長達四十分鐘,比賽隨即也被取消,憑藉此前11.5的積分,新西蘭酋長號最終在風平浪靜中摘得了本次挑戰賽第二階段的桂冠,意大利的羅薩號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

責編:曉辛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