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2004年全國BMX小輪車錦標賽落幕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6日 19:55)

  CCTV.com消息:2004年宏邦杯全國BMX小輪車錦標賽今天在北京狂飆樂園落下帷幕,四川選手閻一繼去年奪取全國錦標賽男子成年組越野賽冠軍後,今天再次以較大優勢成功衛冕。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閻一決賽中的主要對手是北京隊的張坤,上屆全國錦標賽冠軍得主閻一經驗非常豐富,從一齣發就開始領先,並做出了不少大多數國內選手難以完成的飛躍動作,而緊跟閻一的北京選手張坤則在臨近終點處出現失誤摔倒,最終閻一以較大的優勢獲得冠軍。女子成年組的冠軍被大連選手姜楠楠獲得,廣東選手米家琦摘得了男子青年組的桂冠。山地車攀爬比賽今天也進行了四個項目的最後決賽,天津選手劉磊和貴州選手李家俊分別奪取了二六組天然和人工障礙冠軍,二零組天然和人工障礙冠軍被廣西選手白祥和山東選手耿傑獲得。

責編:劉鑫隆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